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梦想 >>  正文
《梦想》截图赢大奖活动本周获奖名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8 20:48 新浪游戏

  最近在玩家之间开始流传一种说法,玩《梦想》就会天上掉馅饼。这是一种毫无根据的说法,为了使玩家们不再随意猜测,我们决定出面澄清此事。玩《梦想》从天上绝对不会掉馅饼,而是掉X-BOX、PLAYSTATION2、显卡、GBASP及高档音箱类高科技产品。只要进入《梦想》按一下“F9”——截屏键,然后将这张图上传到活动专区内,每周就将有一款实物好礼从天而降。多看看天,梦想就能成真噢。

  本周幸运玩家:一斩(野蛮人)

  服务器:公测一区(黑暗挽歌)

  本周幸运奖品:价值800元的GBASP游戏机

  下周幸运奖品预告:价值500元的轻骑兵 C6600多媒体音箱

  梦想加油站:

  1、现金冲级活动不断升温,无论是刚起步还是正在冲次,十万现金正等在40级的终点。

  2、认真填写9月份的《软件与光盘》杂志的回函卡,可以参加抽奖活动,并有机会获取实物大奖。

  3、更多活动详情请登陆《梦想》官方网站查看最新消息。

  请相信:属于你我的梦想无处不在!

  更多详情请浏览《梦想》(NetDream)官方网站: www.netdream.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想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想 专区
新浪游戏 梦想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情书?告白?是《梦想》最浪漫宣言 (2004-09-07 14:38)
9月4日《梦想》婚礼现场报道 (2004-09-06 14:26)
《梦想》VIP帐号抽奖 第四周获奖名单公布 (2004-09-03 15:29)
好运自《梦想》来——之显卡降临 (2004-09-02 14:32)
《梦想》9月4日举办大型玩家集体婚礼 (2004-09-02 13:40)
《梦想》9月3日开辟矿坑练级新区 (2004-09-01 17:20)
征服星之宿命 眩目流星引耀侠客梦想 (2004-09-01 15:53)
两个难以取舍的《梦想》 (2004-09-01 11: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