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墨香》:玩家才是中国游戏业的支柱!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8 19:58 新浪游戏

  2004年8月10日至8月16日,新东方幻想武侠网络游戏《墨香》韩国终极内测期间,为了更好地听取中国玩家的建议,让《墨香》本地化工作尽善尽美,腾武数码与eSofnet一起邀请部分中国玩家参与了这次内测。

  虽然只是韩国内测,但为了本次内测,腾武数码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在各《墨香》论坛发放新手指南、安装指南、显卡驱动下载,同时在内测期间派工作人员在线,主动帮
助中国玩家解决游戏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8月10日内测开始后,腾武数码特意增派了工作人员在线,主动帮助不懂韩语的玩家。同时在《墨香》各论坛有人也及时回答玩家提出的各种问题。在内测服务器开放时间里,腾武数码工作人员一直在线,并且和一些保留了完整联系方式的玩家在线通过语音交流,保证及时解决问题,让玩家无障碍游戏。

  内测期间,热心的玩家在论坛里积极讨论关于《墨香》的种种问题,给《墨香》中国运营队发来各种信件,表达他们对《墨香》的喜爱,提出自己的建议。还有很多玩家自发建立了《墨香》QQ聊天群、论坛。一位叫“七里香”的玩家在《墨香》论坛写了长篇的《墨香》日记。内测结束后,他甚至感慨地说:“没有《墨香》的日子真不好过!”

  在内测结束后,腾武数码及时搜集整理了所有参与此次内测玩家的回馈信息,这些反馈意见都已经传递给eSofnet的《墨香》开发团队,eSofnet方面说根本没有想到会收到如此之多的来自于中国玩家的中肯意见,他们对参与测试的中国玩家对游戏的热情表示衷心感谢,并保证一定会让《墨香》更加优秀。同时,一些好建议已经应用到了《墨香》紧张的本地化工作中。

  为了表示对于这些热情玩家的感谢,经过认真仔细的评选,9位积极参与此次《墨香》韩国终极内测的玩家将成为腾武特邀游戏测试员,他们是:

  tangseng0(1t1t网游先锋《墨香》论坛)

  无情呆呆(骄阳《墨香》论坛)

  ming8549(骄阳《墨香》论坛)

  玄戍(《大众软件》)

  Sherry(17173《墨香》论坛)

  七里香(网易《墨香》论坛)

  京都府龙凰(天使在线《墨香》论坛)

  听雨的风(《大众软件》)

  凤凰弋(凤凰MM公会)

  以后腾武数码运营的所有游戏产品以及各款产品的终身免费测试服务器,都会优先邀请他们参与测试。同时在10月下旬《墨香》开始中国内测时,他们每人也将获得宝贵的《墨香》首批中国内测帐号和腾武数码特别为他们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另外,这些优秀玩家还将享有优先成为腾武首批VIP会员的权利。

  腾武数码一直认为:玩家才是中国游戏产业的真正支柱!只有运营公司和玩家携起手来共同努力,才能真正营造出一片健康快乐的五彩天空。

  关注《墨香》,享受游戏生活。

  玩网游,有墨香。

  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任何意见,请直接与《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取得联系。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联系电子邮件:xiangxiang@moxiang.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