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轮回OL》游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8 19:09 新浪游戏

轮回Online介绍
  
这是一款可支持千人同时在线的大型网络角色扮演游戏。

  庞大的人群、个性的职业、风格各异的场景、动人的背景故事和平衡的世界规律构成了我们《轮回》丰富多彩的游戏世界。

  整个游戏世界就建立在我国古文化背景下一片虚幻的大陆上,游戏融入许多佛教的文化气息在里面,有许多佛教相关场景以及具有代表性的建筑。游戏会让玩家初步的了解到佛教文化的世界观和丰富的佛教知识,之后根据游戏的深入,逐渐对佛家的思想有深刻的认识。

  本游戏的主导思想是想借佛教的六道轮回学说(指人在天人、修罗、人、畜生、饿鬼、地狱六道间无限轮回生存)来引人入善。在这个世界里的人们都将遵循六道轮回的生存规律——善入善道,恶入恶道,所以,如何轮回,是入善还是入恶,就要看玩家平时的品德修为了。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结交朋友、建立门派,还可以快意恩仇。我们不反对在游戏中玩家间的和平竞技,但对恶意影响别人进行游戏的玩家,我们将进行一定的处罚:根据“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样的佛教文化的因果世界观,游戏中有恶意行为的玩家都将受到相应的惩罚(比如让玩家的角色“坐牢”、轮入恶道受苦等)。

  进入不同的道就会有不同的玩法是本游戏最大的特色,它一改了现今网络游戏中庞大而杂乱的系统,以轮回为主线,让玩家很明确进入游戏要做什么,很容易让新手接受。

  游戏借佛家的六道轮回这种极具游戏性的学说作为游戏的主要系统,目的就是要让玩家在玩好玩的游戏同时得到善面的教育。通过玩此游戏,玩家可以了解许多关于游戏中的知识,从而更加对游戏有深入的认识,觉得游戏更有趣,于此同时,游戏中众多引人向善的理念也潜移默化地被玩家所消化,最终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

  进入不同的道都会有不同的玩法:到了地狱道的玩家,就会充分体会到那些曾经被他们欺负过的玩家的痛苦;进入了饿鬼道的玩家被局限在一定的区域以内,必须用做一些减少贪婪之心的任务来争取短时间内脱离这个道;进入畜牲道的玩家会在一定的时间内供NPC驱使,去作赎罪的任务;人道就是平常最基本的游戏方式;进入修罗道后,玩家的角色会变强,在遇到强敌时很快就能解决,但是如果一旦角色受伤,就会血流不止,直到死亡(可以通过特殊的方法恢复态度);进入天人道后,玩家很得到高等级物品的几率就会提升,并且还有一些专门的奖励场景可以去,可以得到更多更好的物品。所有道的轮回基本上是强制进行的,但玩家仍然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逃避。

  在看过轮回世界丰富的构成和创新的游戏方式之后,是不是也有些心动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轮回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轮回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