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轮回OL》轮回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8 18:23 新浪游戏

系统介绍
  
六道轮回所讲的六道分别是:天人道、修罗道、人间道、畜生道、饿鬼道、地狱道。天人善良;修罗好战;畜生愚笨;饿鬼贪婪;地狱极恶。未得正果的人类就在六道中根据生前的行为轮回。
  积善而成为天人,可以得到天人的封印。打开封印,能让玩家得到天人的能力,周身缠绕金色光晕。天人玩家防御力高于常人,并能够上天界。如果玩家能够得到“祥云”道具,在天人状态佩戴上,整个形象都会改变——变成脚踏祥云的神仙。变成神仙之后,有特殊的技能,并且行动速度会加快。
  积善良和杀戮,成为修罗,可以得到修罗的封印。打开封印,能让玩家得到修罗的能力,周身缠绕蓝色光晕。修罗玩家根据不同职业,体现出来的效果也不相同。修罗的侠客能够以一种损失自己生命的方式来提高攻击力。修罗的巫师、僧人、道士生命越少,攻击力越强。修罗道士玩家在生命值为1的时候,甚至可以达到十倍以上的攻击力。如果玩家能够得到“修罗披风”道具,在修罗状态佩戴上,整个形象都会改变——变成骑着战马的修罗。有特殊的技能,威力极其巨大。
  如果因为贪婪,堕入饿鬼道,玩家的整体形象会变为一只饿鬼。虽然是惩罚,不过饿鬼道的玩家也有自己的玩法。佩戴不同的道具,饿鬼玩家可以把自己变成不同的形象,各项属性也会有改变。游戏中不定期的有NPC攻城,饿鬼玩家可以跟随着饿鬼王一起,对人类城镇进行攻击。同样的,堕入因为杀戮和贪婪的畜生道、因为杀戮和恶的地狱道的玩家也有类似的玩法。
  轮回系统是游戏中的法律系统,扬善除恶。

轮回属性变化
  
在轮回系统中,决定轮回的属性有:贪婪、杀戮、善、恶四个值。这四个值决定玩家在游戏中的轮回。通过使用道具、PK、任务、掠夺等行为都可以让玩家轮回属性改变。具体的改变方式如下:
  道具:使用特殊的物品可以改变玩家的轮回属性。例如,供奉玛尼石可以增加善。
  PK:PK分为仇杀和抢劫PK,这个开关由玩家控制。只有当对象被杀死之后才会发生效果。对象被仇杀的话,基本上不会掉落任何装备,PK者会增加杀戮值和恶值。对象如果被劫杀,背包物品会大量掉落,PK者会增加杀戮值和贪婪值、恶值。
  任务:轮回Online中的某些任务会改变任务玩家的轮回属性值。例如,诵经任务可以增加当事人的善,减少贪婪、杀戮和恶值。
  掠夺:游戏中有物品保护的概念,玩家杀死怪物后掉落的宝物在一定时间内不能够被其他玩家用正常途径拾取。但是,其他玩家可以打开“掠夺开关”,强行拾取他人物品保护时间内的物品。通过这种手段得到物品的玩家,会增加其贪婪值和恶值。不同的物品增加的贪婪值不 同。

轮回相关道具
  
玛尼石:增加使用者的善。
  天人印:仅供上三道玩家(天人道、修罗道、人道)使用,可以让玩家处于天人状态。
  修罗印:仅供上三道玩家(天人道、修罗道、人道)使用,可以让玩家处于修罗状态。
  黄金鼠的尾巴:玩家在畜生道的时候,变身为黄金鼠的道具。
  饕餮的角:玩家在畜生道的时候,变身为饕餮的道具。
  九尾狐的尾巴:玩家在畜生道的时候,变身为九尾狐的道具。
  三足乌的羽毛:玩家在畜生道的时候,变身为三足乌的道具。
  尖刺饿鬼的刺:玩家在饿鬼道的时候,变身为尖刺饿鬼的道具。
  饿鬼将的爪:玩家在饿鬼道的时候,变身为饿鬼将的道具。
  焰口鬼的胡须:玩家在饿鬼道的时候,变身为焰口鬼的道具。
  冥灯的灯芯:玩家在饿鬼道的时候,变身为冥灯的道具。
  修罗披风:玩家处于修罗状态的时候,变身为骑马修罗的道具。
  祥云:玩家处于天人状态的时候,变身为踏云仙人的道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轮回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轮回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