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轮回OL》任务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8 18:18 新浪游戏

  轮回Online的任务系统是一个全新的系统。任务系统的主导思想是合作与竞争。在合作类型的任务中不少的任务都有独占性,玩家在做任务的时候会新开地图,不同玩家可以同时进行同样的一个任务而互不干扰。独占性的任务大部分属于小组、帮会任务,玩家可以和玩家的团队共同探险,而不会被打扰。正是因为任务的独占性,让玩家在玩网络游戏的时候也可以体会到RPG的乐趣。在任务设计中,设计者充分考虑了不同等级的好友的协作情况,鼓励高等级玩家带低等级玩家。并且,还有不同职业的协作情况,有很多的任务必须需要不同职
业的玩家良好合作才能够完成。合作类型的任务包括:歼灭敌人、护送人质、物品采集、骚扰、防守、闯关等,有的甚至是连续的任务,玩家大可找一群好朋友一起探险。虽然每一个任务都有最合适等级限制,但是,我们不会拒绝高于或低于适合等级很多的玩家,不过他们需要缴纳更多的任务门票钱。

  合作类型的任务,整个过程需要玩家互相的协助,才能够完成任务。任务除了合作,还有竞争。在轮回Online中,设计者为玩家设计了大量的竞赛类型的任务。竞争对象包括:个人、小组及帮会。竞赛类型的任务也是新开场景进行,包括闯关、PK、抢夺物资等任务。例如:有一些特殊的技能效果,需要通过每周一度技能考试任务才能够学得。这也是连续性的任务,一批可能互不相识的玩家共同完成一个任务。有的关卡需要玩家们在一起互相帮助,而有的关卡,玩家之间要互相的竞争,比如PK、阻碍等,最终才能够脱颖而出,成为得到奖励的为数不多的人。

  行会与行会之间也有着类似的任务体系。

  除了以上的协作、竞争任务,还有隐藏任务。这些任务分别散布在以上两类任务中,比如修罗泉水的任务。

  在做紫金格桑花任务的时候,里面有一个老头子,想让玩家用紫金格桑交换修罗泉水的秘密。通过老头得到修罗的泉水,可以用在刀酒任务的修罗白穆魔身上,他会开启玩家后面的故事。

  在任务奖励方面,给竞争类任务的奖励大部分是荣誉——比如武林盟主的称号、高级技能等;给合作团队所有队员的奖励都是相同的一个宝箱。是否能够开出好的奖励就看自己的运气了,玩家不用为战利品归属问题争斗。当然,任务中每个人的积分会影响到宝箱最后开出奖励的多寡。合作类任务奖励品在初期主要为经验、金钱、属性稍微好一点的装备(比起买的装备说来),在中后期主要为消耗品,比如积善的玛尼石、可以让修罗变身一段时间的修罗披风、增加武器属性的宝石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轮回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轮回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