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轮回OL》人物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8 17:16 新浪游戏

侠客
   侠客一族是古刺客荆柯的后裔,拥有强健的体魄,威风凛凛。他们的力量来源于对武道孜孜不倦的追求。侠客们为了超越自身的极限,从未间断过修行,侠客保留着雇佣军的性质。

道士
道士们自身有着强烈的信仰,他们流派多广,道士们内外双修。那些强大的道术保护了他们在历程中的顺利修行。他们在精神上修行让精神力达到的强度远远超过自身的肉体。

巫师
   生活在西南部潮湿的地方生活着一群流浪的巫师。他们有很强的精神力量,对中土人士而言,这些力量是神秘的。他们可以召唤生物甚至已经死去的怪物作为自己仆从;他们对下蛊毒的技术掌握得相当熟练,常常让敌人在不知不觉中失去生命;他们甚至还可以对敌人诅咒,让敌人失常。所以,在不了解巫师习性的时候,千万不要招惹他们。巫师们仰仗强大的巫术战斗。

僧人
来自遥远西域的僧人,他们多是潜心佛学的修行者,为了造化天下众生,阻止恶孽,精进佛学,离开自己修行的地方,来到这个王国。僧人受佛陀的加持,能净化人的心灵,超度死去的亡魂。同时,僧人也在艰苦的修行中获得了过人的体质,与强壮的身体。不过僧人只可以是男性。心怀慈悲的僧人们具有疗伤的能力,并能籍此帮助别人,佛法深湛的高僧还可以召唤三种不同的护法,在护法的配合下,加上召唤者本身高强的武艺,使他们显得格外的强大。

天人
   不管什么职业,只要行善积德,造福苍生,通过自己努力的修行,等到时机成熟的时候可以飞升,成为天人。 成为天人之后将会增加天人特有的技能。

修罗
在修行的过程中,虽然行善积德,但同时亦没有控制自己的嗔怒,杀孽太重,则会成为暴戾的修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轮回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轮回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