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使命召唤:联合进攻》上市预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8 15:49 太平洋游戏网

  这篇文章恐怕是《使命召唤:联合进攻》在上市前的最后一篇文章了,再等一周也就是9月14日,该作即将在北美上市。我们在新作发售前做最后的一次预告。

  去年年底,Activision 推出了《使命召唤》(Call of Duty)这款以二战为背景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在 Infinity Ward 的操刀之下,在当时的表现可说是十分杰出,国内外媒体皆给予其极高的评价,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中表现突出且真实的音效,至今仍鲜有游戏能出其右。而这款《使命召唤:联合进攻》(Call of Duty: United Offensive)就是接续前作的新资料片。

  《使命召唤:联合进攻》加入了 3 个单人战役和 10 个以上的单人任务、更多的武器及全新的角色技能,至于前作为人诟病的互动性在本作中也将获得改善,并且制作人表示,将会保留原作中令人痴迷的电影气氛。不只在单人游戏方面有所加强,《使命召唤:联合进攻》也增加了九张新的多人连线地图,甚至,在某些地图上玩家可以驾驶坦克或是其他的载具,这点可就是在原作中做不到的。

  ◆多元化单人战役任务

  单人战役中,玩家将继续上一代的未完成的战争;剧情依旧是围绕著美国、英国及俄国发展,不同的是,《使命召唤:联合进攻》的单人战役著重在某些特定的战斗上,玩家将由俄国的库斯克之役开始,库斯克之役是历史上规模最庞大的坦克战之一,在这场战役里,数以万计的士兵,坦克,战机投入了这场冲突当中,游戏一开始,玩家将身处在一辆运满新兵卡车上,载往当地的俄军阵地,沿路将充满著坦克与士兵,纳粹的战机将会朝你一波波投下无情的炸弹,而全新的烟雾特效和粒子引擎也会让这些体验显的更为真实。

  除了血肉横飞的战争外,也有特殊的任务交由玩家执行。例如在英国战役中,玩家将扮演英军的特种部队,在一次日间任务中搭乘 B-17 轰炸机准备前往敌军后方。在缺少夜色遮蔽的情况下,玩家不但要和敌机对战,更要面对引擎故障、油舱漏油甚至是炸弹舱门故障等事件,这时候,玩家就得放下手中的机枪,拿起你的钣手,当名称职的飞机修理员。以前空中任务最多只是放你在上面跳个伞,但这一次玩家将肩负起整个飞机的防御和修复工作,这种特殊的任务模式是前作所无法感受的。

  



游戏截图1
游戏截图2

  ◆新增 3 种对战模式:坦克、征服、冲突战

  资料片在多人游戏方面也作了加强,新增 3 种对战模式,包含了令人血脉喷张的“坦克决战”(Tank Battle)、占领特定据点已获得点数的“征服模式”(Domination)和最受人期待的“冲突战”(Assault)。另外游戏也提供更多新地图,而抢旗模式也允许玩家搭乘游戏中的载具。

  这次资料片中新增的地图大都比前作来的大许多,并且充满各种载具供玩家驾驶;话虽如此,但是那些没有东西开的玩家面对威力强大的坦克时也不是毫无办法,玩家可以获得各式各样的反装甲武器,甚至,玩家将可以操纵著名的 88 炮对抗敌对阵营的坦克,光是这一点,就已经让整个游戏显的值回票价。

  ◆画面特效重制 新增天气效果

  不只游戏本身方面的加强,《使命召唤:联合进攻》同时在画面方面也有所长进,包含了改良过的粒子引擎,而烟雾,爆炸等效果也都被重新制作过,势必表现的更加完美,游戏并且新增了天气效果,包含了下雨,下雪等;制作公司也为各战役重新制作了新的材质和模型。

  《使命召唤:联合进攻》目前正由曾经制作《重返德军总部》的 Gray Matter 工作室监制,预计繁体中文版将于今年秋天在台湾正式上市发行。

  



游戏截图3
游戏截图4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使命召唤:联合进攻》宣布压盘 (2004-09-02 13:38)
《使命召唤》《雷神之锤》续作新情报 (2004-07-26 17:52)
育碧软件《使命召唤》中文版现已上市 (2004-07-15 06:39)
冰爽暑期免费送正版《使命召唤》和《捍卫雄鹰:遗忘的战争》 (2004-06-22 14:27)
《使命召唤》两张全新的多人联机版地图公布 (2004-03-30 15:11)
《使命召唤》资料片《联合进攻》即将推出 (2004-03-29 18:27)
接受“使命召唤” 执行“无尽的任务” (2004-01-10 11:16)
《使命召唤》: 豪华版是怎样炼成的 (2003-12-22 14:38)
《使命召唤》遭遇伪正版 育碧软件郑重敬告 (2003-11-24 12:00)
《使命召唤》获境外媒体大力赞赏 国内即将发售 (2003-11-18 10:36)
图:《使命召唤》中文标题图样公布 (2003-11-06 14: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