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密传 >>  正文
《密传》惨案香巴拉城上演腥风血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8 14:25 新浪游戏

  9月8日深夜,在香巴拉地区的村庄,二队人马早已集结完毕。一边是在服务器赫赫有名的实力非凡的强者组合,一边则是以行事狂放、做事嚣张闻名天下的战盟,两个战盟积怨已久,这场腥风血雨看来是避免不了了。

  由于现场讲述可能达不到效果,请大家自动联想《密传》主神战宣传动画,笔者在这里就稍微做下描述。在双方都准备充足,蠢蠢欲动,两队队长开始交谈,试图用和平的方式来化干戈为玉帛。可惜谈判不成,双方气氛更加剑拔弩张。

  说是迟那时快,两位会长手一挥,一场混战开始。这边,全血战士被法师冻住;那边匕首刺客与弓手刺客单p。惨叫声四起,横尸者无数,红名人遍地。过了数十分钟,局面呈现白热化,双方精英互相攻击,从远处望过去,在绚丽残酷的魔法阵中,穿梭着勇猛的红名者,手起刀落,热血染红了黄色的沙土。最终,这场群p以每人的惩罚点过多而截止。而香巴拉城又多了一批“红名”。

  这样的以战盟为单位的PK,在《密传》世界中时有发生。虽然《密传》的主神战还未开放,但是,玩家们已沉浸在团体pk的乐趣中了,《密传》特有的pk模式让玩家不是为了自己而战,而是为了战盟而战,以战盟为核心的精神,充分培养了玩家们的集体意识与互相帮助的群体观念,这是《密传》开发者的初衷。也是《密传》的魅力。

  《密传》官方网站: www.tantracn.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密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密传 专区
新浪游戏 密传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