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碧雪情天ONLINE >>  正文
连邦启动全国《碧雪情天》密集地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8 14:04 新浪游戏

  从9月10日开始,连邦网游推广“铁军”将开始代号为“飓风”的推广活动。在为期三周的时间里,在全国100个城市近千家网吧内,将同时上演“百城万人同步体验《碧雪情天online》”的大戏,如此高频度、大范围的密集网游地推活动在全国尚属首次。

  自8月6日公测以来,通过连邦推广团队的艰苦努力,《碧雪》已取得了不俗战绩,注册人数超35万,同时在线人数约1万5千多人,玩家更是有口皆碑好评不断。为继续扩大战果,做收费前的最后一战,连邦推广“铁军”在完成了两次封闭培训之后,再次整装待发,开展“飓风”推广行动。

  此次地面推广行动,将涉及的城市多达100个,几乎涵盖了国内所有的省会级和中心级城市,届时,连邦将在1000多家网吧同时举办包机活动免费体验活动,上万玩家将同时在线体验《碧雪》所带来的惊喜与刺激。体验活动将包括免费注册、玩家体验、新手冲级赛等多项内容,连邦公司还为优胜者准备了大量精美礼品。

  《碧雪情天online》是北京创意鹰翔公司,历经三年时间开发出的一款浪漫主义武侠网络游戏。游戏中漂亮的中国风情画面,丰富的游戏装备,以及最富吸引力的智能宠物系统,为仗剑走天涯的武侠更增添一份情趣。据悉,今年7月30日,创意鹰翔与北京连邦公司签署协议,联合运营这款国产网游大作。连邦将动员旗下的500家连锁店,以及遍及全国的万余家联盟网吧,对《碧雪》开展声势浩大的地面推广。

  附:此次参加活动的城市有: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沈阳 哈尔滨 乌鲁木齐 临潼 宝鸡 兰州 成都 泸州 江油 南充 贵阳 都江堰 绵阳 乐山 重庆 长沙 厦门 桂林 株洲 佛山 宜阳 海口 温州 徐州 南京 宁波 苏州 无锡 靖江 永嘉 镇江 安庆 杭州 合肥 嘉兴 台州 大连 大庆 哈尔滨 营口 盘锦 抚顺 武汉 济南 济宁 德州 山东 威海 日照 青岛 合肥 安庆 石家庄 衡水 邯郸 郑州 新乡 平顶山 开封 赤峰 晋中 大同 秦皇岛 承德 唐山 保定 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碧雪情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连邦启动《碧雪》密集地推 (2004-09-08 14:04)
连邦铁军重拳出击 九月飓风席卷全国 (2004-09-07 13:46)
齐心合力战树司 《碧雪》Boss版精彩热报 (2004-09-06 20:14)
尖刀利剑齐上阵 《碧雪》超级Boss将现身 (2004-09-03 15:09)
《碧雪情天》获中国原创游戏榜推荐 (2004-09-03 09:50)
《碧雪》9月4日升级Boss版 万血Boss汹汹来袭 (2004-09-01 16:15)
《碧雪情天online》引发北京网吧24次“爆炸” (2004-08-30 16:21)
《碧雪》“说出你心中的感受”结束 (2004-08-29 13: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