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岩浆《皮皮猪打企鹅II》登陆百宝箱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8 12:14 新浪游戏

    岩浆数码的皮皮猪和歪歪猫系列的手机游戏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现他们再次推出了新的游戏《皮皮猪打企鹅II》。剧情是这样的:企鹅兄弟经历了上次与皮皮猪的娱乐运动后,虽然觉得刺激但被棒子打的滋味不是那么好受,所以这次就换了种运动方式。由皮皮猪特意制作了一个翘翘板,用来帮助企鹅兄弟完成这一项新的运动。想知道这次运动是什么样的吗?赶快下载吧。皮皮猪跳起来,把跷跷板另一侧的企鹅兄弟弹起,然后由上面飞行的飞鸟接住,拖着企鹅飞行,直至没有力气而跌落,跌落后的距离就是你最终的成绩,每轮共有10次机会,系统会选择其中最好的成绩作为你这轮的最终得分。屏幕下方的血槽代表飞鸟的力量。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操作指南:左功能键弹出游戏菜单,右功能键暂停/恢复游戏,按任意方向键让皮皮猪跳起,在空中时按任意方向键使飞鸟加力飞翔,连按会使飞鸟增加更多力量,同时血槽的能量会减少较多。“设置”菜单让玩家改变按键设置,同时更欢迎您访问“欢乐岩浆城”,在这里你可以和全国各地的其他玩家切磋成绩,还可以找到更多同样精彩的游戏呢。

    【提示】如果您觉得这款游戏乐趣无穷,可以通过“欢乐岩浆城”推荐给您身边的朋友哦。

    更多资讯请点击进入岩浆数码官方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岩浆数码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岩浆《歪歪猫斗魔王》游戏测评报告 (2004-09-06 16:04)
岩浆数码力作《甲午风云》游戏攻略 (2004-09-03 14:20)
岩浆最新游戏《罗马帝国》测试报告 (2004-08-31 15:15)
《水浒英杰传》之游戏攻略及心得体会 (2004-08-18 11:44)
岩浆数码新作《突围》游戏介绍(图) (2004-08-06 16:05)
战争与和平从《甲午风云》到《郑和下西洋》 (2004-08-05 14:28)
清新一派 亮到沸点——岩浆全新休闲游戏点评 (2004-08-02 14:50)
从游戏《决战紫禁城》看SP市场新元气 (2004-07-30 16: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