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台湾大宇《深邃幻想》正式宣布停止运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8 12:04 太平洋游戏网
 由台湾大宇负责台湾地区运营事务的日本ENIX网游作品《深邃幻想》日前在其官方主页正式发出公告,将于2004年11月9日正式关闭服务器,停止运营。以下就是两份官方发布的公告:

  深遂幻想服务器即将在2004/ 11/ 09(二)关机跟大家告别,而JoyPark网站上也将持续开放‘点数转移机制’与‘角色转移机制’至2004/ 12/ 31(五),提供给欲将游戏资料与点数转移至《魔力宝贝》与《轩辕剑网络版》的忠实玩家们使用,谢谢大家!

  基于深邃幻想合约到期、为尊重知识产权,深遂幻想官网之“讨论区”、“下载区”以及“游戏酷”等相关图、铃下载,即日起停止服务。游戏帐号停止发行、游戏内角色无法“新增”、“删除”。玩家使用‘深遂幻想角色转移机制’之后仍可以进行游戏及角色切换,敬请玩家注意,谢谢大家!


告别了~深遂的黄昏,璀璨的星空仍因你存在!!

  2002年夏天,《深遂幻想》夹带生命之石的光辉在台湾荣耀登场!!
  从里特斯岛至艾克罗亚大陆,
  近八百多个日子里,深遂幻想的传说一直为玩家所殷切呵护着。
  这一场中古世纪的冒险、华丽璀灿的景致与朴实忠贞的情谊交织上演着!!
  游戏,对许多玩家而言是另一种生活的方式!!

  在《深遂幻想》(DF)精致日式回合制的风潮引领下,
  我们在玩家身上看到了无限的可能、无数的成长喜悦…
  第一次进入王城,凑足七颗宝珠进到转生室中,跟队友发现变成一级出现在教堂中的错愕…
  第一次筹措了大伙儿的钱在拍卖场中买到梦寐以求的变异屠龙刀…
  第一次经由朋友的帮助顺利完成转职英雄职业的成就感…
  第一次跟公会的朋友经由码头前往全新未知新大陆的忐忑不安…
  突破藩篱的界限…

  在这个完全幻想的时空中互助互信的血泪、欢笑及成长,藉由网路的蔓延开来~~
  一场场关于爱与信任的故事在八百多个日子里重复上演着。
  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存有着社群间的支持、信赖与爱!!

  虽然DF即将终止服务、与各位告别了,
  在视玩家欢乐为使命的大宇及SQUARE-ENIX齐心协力合作下,
  纵使‘旋转木马’暂停运转了…
  新的‘摩天轮’与‘云霄飞车’,或者其他更有趣的游乐设施也会很快地迎接大家!!

  深遂幻想的黄昏王国之后将闪耀着更璀璨的星空。
  此刻、我们的心情也与你们相同,除了不舍还是不舍!!
  谢谢你们的支持,再见了黄昏的王国!!再见了深遂幻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宇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大宇软星北京研发部招聘游戏开发人才 (2004-09-07 15:23)
大宇先冲《飞天历险》《仙剑OL》暂停 (2004-08-25 09:09)
大宇澄清传言 《轩辕2》预计11月封测 (2004-08-13 09:15)
大宇主程转投游戏橘子《轩辕剑online 2》延期 (2004-08-10 14:00)
大宇软星北京研发部招聘游戏开发人才 (2004-07-01 17:42)
“仙剑”、“轩辕剑”拍摄动画电影? (2004-06-24 15:10)
寰宇之星暑期预订活动即将展开 (2004-06-15 10:44)
大宇软星北京研发部招聘游戏开发人才 (2004-06-09 10:2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