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正文
Aopen杯CEG第五轮综述 陕西保持不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8 10:02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华奥星空的最新官方消息:

  9月6日,奥运会期间临时休赛一个月的CEG联赛重又打响,并在当天下午结束了所有8支队伍的对战。纵观全部4场比赛,从比分的结果上来看与赛前的预测并没有太大的出入。本轮联赛开始前最大的悬念应该集中在京陕两支联赛领头羊的领跑之战上,这也是分列联赛一、二名的陕西队和北京队在联赛中首次激情碰撞。如果陕西队取得此场比赛的胜利,其不败的记录将继续保持,而北京队如取得胜利,则这轮比赛过后,北京队就将取代陕西队而坐上联赛头把交椅的位置。面对抱着必胜心理来访的陕西队,北京队的心理压力似乎要强于对手,以至于没有把握住制胜的关键而造成主场的失利。本轮比赛结束后,陕西队以积10分的成绩依旧傲然积分榜榜首,而北京队却因为这场比赛的失利将联赛第二名的位置拱手让给了做客辽宁的湖北队。

  湖北队和辽宁队的比赛可以说更加没有悬念,从最终比赛的成绩来看,赛前2:2的比分预测使得双方都保住了颜面,平局的结果让湖北队在第三名的基础上前进了一步,而辽宁队则依然在联赛第4的位置上徘徊。本轮比赛最大的比分差距出现在广东的主场,远路到访的湖南队没给主人一点面子,以4:0的悬殊比分毅然决然的把主队留在了联赛垫底的位置上。上海队主场发威,3:1的比分使他们顺利地“吞下了”四川队,最终全取两分,排名也上升一位。

  本轮四场比赛结束后,陕西队以5轮不败的骄人战绩继续排在联赛积分榜榜首,湖北队则以3分的差距排名次席。下一轮陕西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陕西队的老大地位还将继续稳坐。湖南队凭借本轮全取3分的战绩使得自己由联赛的后三位一跃而成三甲之一,紧随其后的是初尝败绩的北京队。上海、四川、广东组成的联赛下半区又吸收了新的成员——排名第五的辽宁队。

  CEG联赛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将在9月18日迎来第六轮的战役,具体的对阵形势如下:北京队客场挑战湖北队,陕西队主场迎接辽宁队,湖南和上海将在长沙展开对决,四川和广东的榜尾之争也将在成都打响。现在预测比分还为时尚早,不过从各队的积分形势来看,相信我们不仅将要看到更精彩、更激烈的比赛,而且CEG联赛还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奇和喜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Aopen杯CEG第五轮榜首陕西客场胜北京 (2004-09-06 18:21)
Aopen杯CEG第五轮广东主场完败于湖南 (2004-09-06 18:06)
Aopen杯CEG第五轮上海主场险胜四川 (2004-09-06 17:56)
奥运精神不灭 CEG联赛战火重燃 (2004-09-03 19:37)
思考在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之后 (2004-08-24 09:54)
[中韩]专访——yellow眼中的Boxer (2004-08-23 14:45)
CEG全民推广活动展开 休闲大赛将开幕 (2004-08-19 10: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