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最新战报 >  正文
Aopen杯CEG第五轮辽宁湖北握手言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8 09:52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华奥星空的最新官方消息:

  Aopen建碁杯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联赛,在一个客场之后,辽宁队再次迎来了自己的主场。下午两点左右,比赛在辽宁省体育宫如期开赛。本轮联赛,辽宁队迎战实力强劲的湖北队。湖北队在前四轮的比赛里面成绩非常的不错,暂时位列联赛第三名,他们拥有著名的星际选手MTY和中国魔兽界的天王级人物xiaot,但是本轮比赛MTY和xiaot都没有随队前往沈阳,所以湖北队的目标应该是保平争胜。辽宁队上轮在客场艰难逼平上海之后,似乎是走入了连平的怪圈,所以辽宁队需要的不是平局,而是胜利。两个排名非常接近的队伍,在本轮相遇,等待他们的将是残酷而激烈的比赛。

  比赛的地图是de_cbble,上半场hubei先做T,LNEC做CT,第一局T慢Rush B,被快速回防的得LNEC全部歼灭,并拆C4成功。第二局,T大胆的采取了AK+deagle的战术,还是慢打B,并漂亮的翻盘成功,此后连下5局,以6:1领先,然后LNEC开始反扑,最终上半场LNEC以7:5落后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双方交换比赛的角色,场上风云突变,hubei队拿下手枪局以后气势如虹,接连得分,B区远点疯狂的awp show保证了己方的胜利。LNEC全体队员也进行了疯狂的反攻,怎奈为时已晚,最终以5:13的比分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双方的比赛地图是Lost Temple,一张曾经非常经典的地图。于恩奎选择自己所惯用的orc,出现在地图的9点位置,姚亮出现在地图的6点位置,种族是ud。大家都知道,在116版本里面ud还是相对比较惧怕orc的,所以许多人在赛前都看好于恩奎。但是比赛开始之后,在初期,姚亮是打的有声有色,他的前期骚扰非常的成功,不但让对方无法练级,还杀死了一个orc的步兵,并且利用DK的死亡缠绕和骷髅棒,消耗了先知大量的生命值。于恩奎一度显得十分被动,但是他并没有急躁,一直在寻找报仇的机会。在顶住了对手的初期骚扰之后,于恩奎表现出了他良好的意识和大局观。趁对手出外mf的空挡,orc的2级先知带领着大部队杀进了ud基地,ud虽然及时回防,但还是损失了两个侍僧。此时,ud正在升级基地,所以侍僧没有及时的补充,影响了ud的经济发展。于恩奎扳回一点劣势之后,自己马上出外打怪,力图在英雄等级上压倒对手。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中期,姚亮以不多的兵力来mf地图中央的生命之泉处的强力怪物,但是不幸被于恩奎发现,于恩奎非常果断,以自己强力的面杀伤魔法和速度卷轴的追击能力让姚亮蒙受了巨大的损失。姚亮马上陷入被动,比赛被于恩奎完全掌握,最终于恩奎获胜。

  这样,两个比赛项目之后,双方战成了1:1平。

  星际仍然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个竞技项目。魔兽之后,星际的好戏跟着上演,为辽宁队出战的是连战连胜的王若度,而代表湖北的这名选手关峰似乎让我们比较陌生,我们对这位选手的实力也不是非常了解。

  非常的凑巧,星际比赛的地图也是Lost Temple,这个地图是星际地图里面经典中的经典,在Lost Temple上进行的精彩战役可以说是数不胜数。辽宁队王若度的出生点在地图的6点位置,他的种族是zerg,湖北队关峰处于他的对面,出生在12点,他选择的是protoss。王若度双基地开局,关峰则是选择前期守口,逐步发展的打法。在比赛开始之后,双方基本上没有什么接触,只有关峰一直在控制自己的农民来窥探zerg的基地。中期一度关峰打得非常出色,他利用自己的狂热者+光明执政官+光明圣堂武士的组合很好的克制了王若度的小狗+潜伏者的部队,同时关峰开始疯狂的扩张。王若度虽然在一段时间里面打的很被动,但是他利用自己良好的多线操作能力,让关峰刚开出的几个矿在瞬间被端,而王若度也果断的转型,他以海量小狗加上猛犸象的高速度部队,使对方的魔法兵种无法有效的发挥战斗力,最后一举赢得比赛,非常漂亮。

  在辽宁队王若度取胜之后,胜利似乎已经是辽宁队囊中之物,因为最后的FIFA项目,辽宁队的老将祝京楠很有实力。

  今天的FIFA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双方都是选择法国队。在比赛开始后不久,辽宁队祝京楠便率先破门,马上现场的气氛便热烈起来。湖北队也是当仁不让,他在很短时间内把比分扳平,而打出气势的湖北队在不久之后得以反超,这样辽宁队陷入被动当中,不过老将祝京楠的发挥还是比较稳定,在上半场结束前把比分扳平。下半场打得比较沉闷,两边都错失了几个机会,比分没有改变。接着加时赛开始了,双方的压力都很大,辽宁队如果胜利,那么可以在总比分上3:1战胜湖北队,而湖北队要想保平,则FIFA项目必须赢下来。辽宁队急需这场胜利来走出连续平局的尴尬场面,但是造化弄人,祝京楠在两次极有威胁的射门都未进之后,被对方抓住一个角球机会,打进金球。

  最后,辽宁队在主场和湖北队2:2战平,握手言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Aopen杯CEG第五轮榜首陕西客场胜北京 (2004-09-06 18:21)
Aopen杯CEG第五轮广东主场完败于湖南 (2004-09-06 18:06)
Aopen杯CEG第五轮上海主场险胜四川 (2004-09-06 17:56)
奥运精神不灭 CEG联赛战火重燃 (2004-09-03 19:37)
思考在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之后 (2004-08-24 09:54)
[中韩]专访——yellow眼中的Boxer (2004-08-23 14:45)
CEG全民推广活动展开 休闲大赛将开幕 (2004-08-19 10: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