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经营策略类游戏《豪华游轮大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7 18:21 新浪游戏

    在《豪华游轮大亨》这款经营策略类游戏中,玩家需要建造船只、运营拓展和指挥调度自己的航线。为了经营成功,你需要让你的顾客满意,同时也要让你的员工满意。如果你能够做得到,过不了多久你就能泡在钞票里游泳了!


游戏动画

    火辣辣的夏季终于要过去拉!几个月憋在空调房里都憋坏了吧!趁着秋高气爽的日子即将到来,是不是该选择一种适合的方式去释放生活中那根紧崩的弦呢?草原游、三峡游等等游玩路线,甚至出国游都没新意了。那就来尝试这种与众不同的轻松假日游吧!只需到移动梦网的游戏百宝箱下载一款“豪华油轮大亨”,一场充满乐趣的轻松旅程就可以整装待发了。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这是一款超经典的经营策略类游戏,是流行于全球并被中国玩家熟知的流行主打。在游戏中,玩家拥有经营的足够资金以及经营的绝对权力,唯一需要投入的便是您无底的智慧和策略。玩家需要建造船只,运营拓展和指挥调度自己的航线。要做到顾客满意,同时员工也必须满意,这样他们才会心甘情愿地付出自己的努力。而您只有让这两点达成一致,才能顺利地让油轮走完这段行程。在游戏中,顾客会对油轮的设置以及服务表达出自己的意见。他们会以丰富的表情和语言来帮助您提高油轮水准,与您一起完成这趟旅程。但经营服务业这行可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哦!碰上难以伺候的顾客,可要小心对待。

    油轮给您了,资金给您了,顾客也给您了,能不能成为大亨,就只有看您的水平拉!

    《豪华游轮大亨》独特的卖点在于:

    1、移植于著名的大亨系列PC游戏,是流行于全球并被中国玩家熟知的游戏。曾经排行国内PC游戏销售排行冠军。

    2、考验你的经营眼光,抓住稍纵即逝的商机,建立属于你自己的商业王国。

    3、挑战自我,体验商界的复杂和多面性,是你商海搏击的热身练习场。

 

中文名称豪华油轮大亨
上市时间:已上市
制作公司:Airborne
运营公司:我玩网
客服电话:010-65616788
客服e-mail:help@enorbus.com.cn
适用机型: Nokia 7210,Nokia 7650,Mot T720,DaTang GX10,NEC N800,NEC N810,Samsung S208
下载渠道:移动梦网-百宝箱-游戏百宝箱-情景游戏-豪华油轮大亨
操作方式:左键——离开港口
           右键——打开目录
           数字键3——购买
           数字键2——出售
           数字键4/6或方向键——改变费用
           数字键2/8或方向键——房间切换
           数字键0——得到帮助
           符号键‘*’——回到主菜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我玩网9月1日最新手机游戏发售一览表 (2004-09-02 16:22)
经典体育游戏尽在《超级足球经理》 (2004-08-24 18:30)
奥运掌中游 有奖任我玩 (2004-08-13 16:56)
首款真实的J2ME战争游戏《正邪双胞胎》即将登陆 (2004-08-11 10:23)
手机游戏越专越好—访“我玩网”CEO (2004-04-06 19: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