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各地采风 > 天堂Ⅱ >>  正文
《天堂II》长沙推广大会吹响进驻湖南号角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7 17:5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9月7日长沙讯(文/ETL.江鹏)  9月6月下午两点,网游巨作《天堂II》推广交流会在湖南通程大酒店隆重举行,热情玩家、网吧业主、媒体记者和相关产业人士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一段气势宏大的游戏音乐声中,会议正式开始。首先上台致词的是玩家代表盛任。作为《天堂》系列的老玩家,他刚刚就任湖南玩家维权俱乐部的主席,扛起了组织玩家健康游戏和为玩家争取更多合法权益的双重重任。据他介绍,目前该俱乐部已经和新浪乐谷达成了有关方面的共识,将在玩家投诉、客服等方面建立非常紧密的合作。

《天堂II》湖南代理——湖南天银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的严俊

  笔者从新浪乐谷华中大区经理陈英宇那里了解到,为了让玩家尽情体验游戏乐趣,9月8日增设的18组服务器中,有两组是直接面向湖南玩家的,玩家在湖南各地都可以尽情地感受《天堂II》宏大细致的画面和紧张刺激的战斗过程。另外,为了配合此次大规模测试,新浪乐谷将在全省各地举办一系列的以“友情”为主题的推广活动,让玩家们在游戏内外成为“血盟”好友。此外,寻找“精灵MM”、“万吧争霸”等大型活动也将在近期展开。

  相对其他游戏而言,《天堂II》对机器配置的要求偏高,《天堂II》湖南代理——湖南天银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的严俊经理表示:软件将推动网吧硬件的更新,各地市网吧肯定会有一次升级。8月份他走访了湖南大多数二级地市,发现网吧业主对《天堂II》这款游戏巨作的反映十分强烈,纷纷表示将升级硬件。目前湖南天银正在积极落实昂达的网吧升级计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天堂Ⅱ公测独家现场报道
 相关报道
《天堂II》大举公测在即 18组服务器准备就绪 (2004-09-07 15:03)
天堂II:48小时特别报道启动 (2004-09-07 14:44)
健康游戏健康玩 天堂II落地福建 (2004-09-07 14:44)
9月8日《天堂II》新增18组公测服务器 (2004-09-07 11:28)
8日天堂II增18组新服 各地精灵MM特报 (2004-09-07 11:05)
“天堂II”《震撼包》热销全国 (2004-09-06 08:43)
天堂II游戏服务器列表信息说明 (2004-09-03 17:45)
天堂II、SONY激情涂鸦街边秀 北京活动前瞻 (2004-09-02 17: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