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浩方在线发布自主研发网游《海盗王ONLINE》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7 15:19 新浪游戏

  竞技对战平台浩方在线今日公布了其自行研发的首款网络游戏《海盗王ONLINE》,成为其正式进军网络游戏领域的信号。但浩方仅仅公布了几幅原画,表示目前尚未到时机进行大规模宣传。

《海盗王OL》游戏原画

  《海盗王online》,简称KOP,一款源自动画的全新概念3D Q版网游。在竞技对战平台项目上拥有4000万注册用户的浩方在线秘密开发将近一年,浩方完全自主的游戏引擎,拥有该游戏的完全自主版权。它向所有的海盗们、所有梦想成为海洋霸主的玩家们展现着一个五千年历史的幻想大陆,科技与幻想完美结合在同一个时代。通过主角们各具特色的人生经历,向玩家描绘追忆出几千年前大陆上文明的起源,同时也成就身为主人公的玩家辉煌的航海与冒险成就。那个最终的ONE PIECE,那个葛鲁多??罗渣所留下的秘宝,那个传说中世上最危险的航道Grand Line……

《海盗王OL》游戏原画

  轻松搞笑的3D Q版,可爱亮丽的游戏画面。这款集中了浩方所有制作成员的心血,包括浩方很多玩家的宝贵意见所开发出的游戏,每个细节都针对可玩性而充分为玩家考虑,《海盗王online》,将打破网络游戏只管观念的传统束缚,而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感受冲击。更加复杂,更加具有竞争性;轻松、搞笑的氛围以及充分互动的贸易,探索系统令人留恋忘返,而Q版的造型更使这一切变的锦上添花。打开屏幕,漫画就在你眼前,海贼路飞将不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出来吧!像路飞一样!投入大海的怀抱!

  上海10月,CHINAJOY,伟大动画与Q版网游的完美结合,《海盗王online》顷情出演,敬请期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浩方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传奇世界》浩方魔兽全国挑战赛 (2004-09-03 19:12)
浩方电子竞技排行榜HCR重要改动 (2004-08-30 17:39)
浩方HCR公布9月份已通过认证赛事 (2004-08-30 17:35)
传世浩方魔兽全国挑战赛武汉火热报名 (2004-08-27 15:10)
浩方VIP免费体验卡申领活动限时再开 (2004-08-26 10:37)
浩方免费VIP卡活动结束 玩家反响强烈 (2004-08-25 17:49)
浩方HCR7月排名揭榜 奖金各有归属 (2004-08-25 12:10)
传奇世界——浩方魔兽全国挑战赛举行 (2004-08-23 10:0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