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碧雪情天ONLINE >>  正文
齐心合力战树司 《碧雪》Boss版精彩热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6 20:14 新浪游戏

  9月4日,《碧雪情天online》新升级为Boss版,在游戏中增加了一个超级强大的Boss怪物——熔岩树司!


齐心合力打Boss

  这个源于上古洪荒时代的Boss怪物吸引了所有玩《碧雪》的朋友们的关注。在《碧雪》Boss版升级完成后的第一时间里,无数的玩家朋友们汇聚成了一股人流,浩浩荡荡地涌向“熔岩树司”的老巢——火岩洞,大家都想要成为第一个打倒Boss怪物的英雄!

  《碧雪》升级开机以后短短数分钟的时间里,就有数不清的玩家朋友们冲进了火岩洞,开始正面挑战“树岩树司”的威力。


地狱烈炎

  “熔岩树司”的生命值高达万点以上,同时还具有极快的回血速度。其攻击技“地狱烈炎”是一个覆盖范围广泛的破防技,一击之威足以笼罩近半个屏幕。

  但玩家朋友们可是半点不惧,对着耀武扬威的“熔岩树司”就冲了上去。血长攻高的刀客、僧侣团团围住Boss,挤得它动弹不得。擅长远攻的弓箭手和道士又在刀客、僧侣的外面围成一个更大的圆圈。各种各样华丽无比的攻击技能像暴雨一般地落在了“熔岩树司”的头上,而剑客MM则躲在一旁不断地给打Boss的朋友友们补充生命,阻挡住火岩洞里的其它怪物……


胜利的喜悦

  在玩家朋友们齐心合力的攻击之下,强大如“熔岩树司”也无法抵挡得住。尤其是上海区的玩家朋友们最是热情,十大高手齐齐上阵,甚至创造出了一分钟击倒Boss的最短时间记录,成为9月4日《碧雪》Boss版开通当天的一个奇迹!

  不过,尽管玩家朋友们打Boss的激情是一日高过一日,可至今为止,还没有人能够打到过Boss身上的神器——紫炎项链。紫炎项链可是能够将火防加到100的极品宝物,只有最幸运的玩家才可以得到哦!

  让我们大家一齐拭目以待,看谁能成为第一个得到紫炎项链的幸运儿!

  了解《碧雪情天online》更多游戏资讯,请登陆官网:www.BXonline.ne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碧雪情天online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