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问剑天下》新措施杜绝盗号现象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6 19:41 新浪游戏

  有过一段网游经历的人都知道,网络游戏盗号的情况时有发生。欢乐时代为了杜绝这种情况的发生,在游戏自身做出了保护措施,这个措施由9月5日正式生效。

  一次盗号就会让辛辛苦苦积攒数月甚至数年的装备付诸东流。即使运气好,能够找到盗号的玩家,能完全找回装备的情况也是不多见的。

  为了杜绝物品被盗的现象,最近更新的《天骄-问剑天下》版本开通了储物箱加设密码功能,只要玩家在下线后将所有物品放到加设密码的箱子里,就能避免自己的物品被盗。并请大家务必将自己的储物箱密码妥善保管,储物箱密码将不提供反查和修改服务。

  这项功能的开通也是为了玩家的物品更加的安全,即使玩家在网吧上网账号和密码被他人盗走,也不会造成太大的损失。

  由于协助玩家找回物品的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事情,有的时候物品被盗号者卖出了,最后买到物品的玩家往往是一个无辜者。有的时候物品被分散到了多个账号或者多次的倒手,处理起来要花费和对一些无辜账号带来的负面影响往往超出了物品的价值。所有请大家自己通过储物箱加密码的方式自己保管自己的物品。

  从2004年9月5日起,“欢乐时代”不再受理任何物品被盗的请求。即物品一旦被交易或丢弃出此账号,将视为该账号放弃该物品的归属权,该物品归新持有账号所有。

  再次强调请《天骄-问剑天下》玩家务必在9月5日前,加设自己的储物箱密码!

  设置密码方法:登陆,打开储藏箱.然后可以看见左下角有一个小钥匙的图标,您点击 就可以设定了.但是请您仔细记录清楚您设定的密码。

  更多内容:www.tjnet.com.cn/active/20040811/index_18.htm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问剑天下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问剑天下:打造自我传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