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中国用户取得全面胜利《倚天Ⅱ》二次内测续写辉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6 19:33 新浪游戏

  5天对常人来说仅仅是一周的工作日,但对于三国无双式的网络游戏《倚天Ⅱ》来说却意味一次全新的变革,而这次变革的动力就是千万个中国用户的要求。在第一次内测中,中国用户对《倚天Ⅱ》的内容提出大量有针对性的意见,经过中广亚的整理后,这些意见已全部转达给了韩方。在中韩双方多次商议、协调、确认的交锋中,中国用户取得了全面胜利!韩国Ymir公司将尊重中国用户的建议,对游戏进行更深层的变动。此次谈判是中国游戏史上用户权益得到最终实现的第一例,它使中国用户的权益得到了良好保证。为此,中广亚将在今后的时间里,及时准确的向中国用户报道《倚天Ⅱ》改造情况。

  针对《倚天Ⅱ》第一次内测中国用户提出了如下意见:

  1、 怪物伤害过高,初期用户体验在游戏中生存比较艰苦。

  2、 爆宝概率太少,玩家没有足够的材料追求极品装备武器。

  3、 怪物掉落的金钱太少,很多玩家抱怨日子过的太穷。

  4、 商店所出售的物品价格过高。

  这些情况将在《倚天Ⅱ》二次内测时得到很好地解决。同时韩国方面将会在9月15日进行二次公测,并邀请中国用户登陆韩国《倚天Ⅱ》,对这次改革发表自己的看法。

  韩国此次停机后所改变的《倚天Ⅱ》内容有:

  1、属性效果明显改变,用户的能力将不再被装备所制约

  2、武器装备等级限制放开,追求多种属性将成为游戏的乐趣

  3、技能调整重新开放,终极技能将成为追求的目标

  4、开放门派系统,玩家将依据师门而修炼技能

  5、增加游戏的爽快度,让每个用户体验到TV GAME网络版的真正乐趣

  6、增加地牢系统,运气的好坏将决定你是否成为真正英雄

  7、增加全新的地图,以及屠龙任务。

  中国《倚天Ⅱ》二次内测将在9月下旬举行,届时所有中国用户将看到一个全新的《倚天Ⅱ》,同时将会发现它更多不同寻常地魅力,因为这是一部更加符合中国用户意愿的《倚天Ⅱ》!

  用事实说话,《倚天II》将是你玩到的一个TV GAME网络化的游戏,它结合了多款TV GAME的游戏理念制作而成。同时你将感受到《三国无双》似的打斗,《忍》似的流畅,《鬼武者》似的吸魂模式。

  我们的口号是:生命在于运动,享受动感网游,享受生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练级如格斗:倚天二(韩)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