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六儿童盗窃政府电线 20万元挥霍网吧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6 18:2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9月6日消息(记者吴新伟实习生张洁)近日,一桩特大盗窃案的处理,难住了大足县龙水镇朝阳街派出所所长姜道彬:6名儿童在暑假期间,将龙水镇新建办公楼价值20多万元的电线偷出卖掉,赃款全部在网吧里花掉,因为缺少相关的惩处依据,此案侦破后竟无法对犯案儿童作出处理。

  据姜道彬介绍,龙水镇新建办公楼竣工装修,7月中旬以来,装修人员发现,一些房间安装好的电线被人盗割得越来越多。到7月底,77间办公室、价值20多万元的电线全部被盗。调查发现,张某、王某、郑某等6名小孩作案嫌疑相当大。8月5日,民警们设伏将6名孩子当场捉获。

  6名小孩承认了盗线事实。让民警们感到震惊的是,6名儿童年龄最大的12岁,小的仅10岁,平均年龄11岁。昨日,记者找到在读四年级的张某。张称,他们6人同校,暑假期间天天泡网吧,有一天,12岁王某提议,趁夜间无人值守,可将镇政府办公楼电线割去换钱供上网。

  几人遂一起动手,将线槽里电线扯出割断,以每公斤1元左右价格卖给收破烂的。钱全用于了上网。姜道彬说,6孩子被捉获后,根本没觉得害怕,都显得无所谓。姜道彬称,这样一起重大盗窃案件破获后,怎样处理成了难题,因为涉案者均属未成年人。就此,东汇律师事务所律师项英认为,尽管涉案儿童均系无民事行为能力的人,法律不追究其刑事责任,但其民事过错应由其监护人承担责任。责编:章媛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孩子
 相关报道
情色入侵少年手机 游戏下载有待管理 (2004-08-16 08:52)
16岁儿子150元贱卖家中电脑去上网 (2004-08-09 09:07)
色情网吧直播脱衣舞 50万游戏币看10分钟(图) (2004-08-06 16:48)
青少年网络教育爱心大使“网络妈妈” (2004-07-28 15:24)
中学生沉溺色情游戏《尾行》令人忧 (2004-07-28 14:31)
Q-ki乐团代言《辉煌》谱写爱的修罗 (2004-07-26 17:15)
日本《A3》聘请林嘉欣出演的MTV公映 (2004-07-26 16:45)
图:台湾《仙境传说》Cosplay欣赏 (2004-07-26 16:31)
台湾《天堂》币公司引公愤纷纷被黑 (2004-07-26 16:13)
武汉:16岁少年痛下决心别网游(组图) (2004-07-26 10:29)
一个出钱为泄私愤 一个收钱帮你骂人 (2004-07-26 10: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