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射击大作《星球大战前线》压盘(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9.7 15:29 天极Yesky

  LucasArts公司近日宣布其跨平台动作射击类游戏大作《星球大战:前线(StarWars:Battlefront)》目前已完成开发调试工作,正式压盘,本作含有PS2,PC,XBOX平台三个版本,并将于9月21日上市发行。

游戏截图1

  “对战将不再是随便挑一个地图然后进去乱杀一气那么简单,每一次的胜利都会对后继的游戏进程产生影响。征服模式丰富了游戏的内容,使游戏更具战略性与可玩性。”《星球大战:前线》的制作人吉姆(JimTso)如是说。据息,《星球大战:前线》是一款可第一人称、第三人称视角切换的动作射击游戏,玩家可以从反抗军(Rebellion)、共和国复制人军(RepublicCloneArmy)、分离主义份子战斗机械人军(SetistBattleDroids)以及帝国军(Imperial)等四个阵营中,共二十种不同专长及类型的士兵里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来使用,还有许多星际大战电影里玩家熟悉的地、空载具可以操控驾驶,并有约三十种左右的武器可持用。每场战斗的地图上都会有一些关键点,能占领全部关键点的一方将获得胜利。玩家将在霍斯、雅汶IV、纳布、丹图因等十个主要的行星上转战。

游戏截图2

  图像方面,LucasArts专门请来了《StarWars》电影的制作人来设计场景,力图再现电影中激动人心的场面。各类细节的设定也相当的仔细,在你穿过一个瀑布的时候可以看到水从你的身上流下,向树冠上开枪则会惊起栖息的鸟群,而瞄准水中鱼射击则会从上方偏过。技术方面,游戏引擎使用的各种滤镜提供了柔和的图像,远近的景物将更容易区分。同时动态光照技术为游戏提供了更加真实的效果,在印达行星上作战时可以清楚地看到阳光从密林中透过,在你的身上投下斑驳的阴影。

游戏截图3

  作为一款从电影《星球大战》衍生出来的游戏,对于广大fans来说《前线》自然有抵挡不住的魅力。让我们期待着《星球大战:前线》的发布吧。

游戏截图4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星球大战西斯之王》最新画面(组图) (2004-08-27 10:44)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Ⅱ》新图 (2004-07-16 05:15)
征战宇宙 《星球大战:前线》发布新画面 (2004-06-29 11:10)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2》将提早发售(组图) (2004-06-16 10:50)
《星球大战:共和国突击队》新画面 (2004-06-14 10:23)
E3:《星球大战》新作图片 (2004-05-18 11:12)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 II》发布 (2004-05-09 15:06)
《星球大战 共和突击队》秋季将发售 (2004-02-17 12:0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