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最新战报 >  正文
Aopen杯CEG第五轮上海主场险胜四川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6 17:56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华奥星空的最新官方消息:

  9月4日,上海市上海外国语学院逸夫会堂上演Aopen建基杯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联赛第五轮,对阵双方是上海代表队主场迎战四川代表队。上海VS四川队的比赛可谓是一场龙虎之争,实力公认强大,却在四轮之后同积三分的两只队伍可称的上是难兄难弟。对于这两个队伍来说,每一轮的每一局比赛都是至关重要的,很有可能一分就将决定他们的座次。

  本轮首先进行的是CS反恐精英的比赛。对阵双方是上海的著名战队AS对阵成都stellaR 's站队。经过抽签,地图选用经典的inferno,这是一张攻守平衡的地图。上海的AS在第三轮CEG联赛回来之后宣布解散,队长laixilaixi退出AS对AS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在117的带领下,AS和上海CEG签约的另一支队伍的两名队员进行了合并,经过一个多月的训练,他们也有所收获,先后获得几个上海地区比赛的冠军。而四川stellaR’s的前身是NS站队,这支站队在网上是一支很出名的站队,但是线下比赛却没拿过什么成绩。比赛开始后,由AS先做T进攻,在丢掉第一局手枪局的情况下,AS强行购买大枪AK47顺利扳回劣势,并一路高歌猛进,以9:3的成绩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四川队仿佛知道了自己的处境,开始反击,并一度以4:0的比分领先,而AS在117的带领下,稳住阵脚,并多次上演绝地大反攻,117更是多次上演英雄救主的角色,帮助上海队伍获得了比赛最后的胜利。双方的比分也变成了1:0,上海队暂时领先。

  第二场进行的是魔兽争霸的比赛。对阵双方是周晨magicyang和王浩anas。双方都是本次中韩对抗赛上的抗韩英雄,本轮ceg联赛狭路相逢,必定会为观众上演一场精彩的比赛。比赛过程也的确堪称经典,在TM地图上,双方分别出现在了7点位置和11点位置,可谓近距离交战,周晨还是一如既往地使用恶魔猎手作为第一英雄,并利用雇佣兵来进行初期的骚扰和MF,而Anas使用黑暗骑士+石像鬼的战术,初期采用拖延对手MF的战术并取得一定的成效,在顺利开出岛矿的情况下,并牢牢控制住了周晨的经济。而周晨不愧是身经百战,一边防御着anas的骚扰,一边顺利带着恶魔猎手和熊猫进行疯狂的MF,并顺利的在英雄等级上压制住anas。反观anas,似乎战术有点单一,不断地出石像鬼,而没有选用别的地面部队,最终自食恶果,没能挡住周晨的高等级英雄+混合部队的攻击,经历的40分钟的拉锯战后,无奈的打出了gg。上海队艰难的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比分变成2:0,上海队领先。

  第三场进行的是星际争霸的比赛。对阵双方是上海的庄传海phoenix66和郑鑫magictoss。庄传海无论在名气和实力上明显高于对手,赛前媒体预测也是90%胜率。不过比赛的过程却让人大跌眼镜,在一张1v1的小地图上,66开始被对手的神族农民抢占一块气矿,导致自己发展缓慢,无法进入正常发展轨道。而对手却利用这点,在66没有坦克的情况下,出了大量的zealot和dragon占据了地面部队的优势,而66只能靠少量的运输机空投偷袭,并且由于操作的失误,连续两次在运输机拉长坦克的视野的操作中被dragon点杀运输机。66在家里的防线也始终没有搭建起来,仅仅靠一些地雷和少量的坦克来防守。对手则非常顺利的开了3,4片矿,经济方面占有很大优势,并且不断地利用地面部队对66进行骚扰,家里则囤积航母。在出了6辆航母之后,航母+地面部队的组合浩浩荡荡地开向66的基地,66的防守在这大部队面前起不了一点点作用,最终打出gg结束了比赛。四川代表队也顺利扳回一局。总比分变为2:1上海队领先。

  这样最后一场FIFA足球的比赛则变成了左右最终比分的比赛,对阵双方是上海的杨正Zola对阵四川的邵伟keyheart。比赛双方都是选用的法国进行比赛,比赛开始不到5分钟,四川队意外的获得一个点球机会,并由henry一蹴而就将球罚进,比分1:0。而作为WCG2004中国区预选赛的冠军得主杨正来说,似乎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并在10分钟后利用一次角球扳平了比分。之后由于网络原因,出现了断线,在经过双方同意之后,比赛重新进行。比赛重新开始后,可能对对手有了一定的了解,杨正先后利用边路进攻和中路配合打进四川队两球,以2:0的比分领先上半场结束。下半场刚开始,由于杨正利用了一次任意球弹地bug进球,四川队选手对裁判进行了抗议,而由于ceg公布的规则中没有不能使用弹地任意球bug的规则,双方一度陷入争论中,也导致比赛中断将近10分钟,最后通过ceg组委会的确认,该球无效并警告杨正一次。在四川队选手的要求下,比赛重新开始。比分暂时由杨正2:0领先。比赛开始后,杨正丝毫没有给对手机会,连续三个进球基本锁定胜局,虽然在最后的几分钟内,四川队选手扳回2球,但最后还是遗憾的以5:2的比分输掉了整场比赛。本场比赛获胜后的上海队,顺利赶超四川队在积分榜上向上爬了一位。在后面两个客场对阵湖南和广东的比赛中,希望上海队能再接再厉,回到电子竞技强队的行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奥运精神不灭 CEG联赛战火重燃 (2004-09-03 19:37)
思考在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之后 (2004-08-24 09:54)
[中韩]专访——yellow眼中的Boxer (2004-08-23 14:45)
CEG全民推广活动展开 休闲大赛将开幕 (2004-08-19 10:19)
[中韩]韩国代表团赴华前合影 (2004-08-05 14:37)
[中韩]中方代表队齐集京城积极备战 (2004-08-03 14:39)
“华硕杯”中韩对抗赛时间及比赛场地 (2004-08-02 16:4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