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最新武侠网游《至尊》揭密之三:绝世轻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6 16:59 新浪游戏

  在中国的传统武侠文化中,轻功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无论是厚重的金庸,还是写意的古龙,笔下的侠客们肯定有一身绝顶的轻功。

  作为最真实的武侠网游《至尊》,同样可以让玩家充分感受轻功的魅力所在。打个比方,在其他网游中,玩家面前有一条河的话,那么很简单,过不去,赶紧找桥吧。在《至尊》里可就不一样了,你可以找桥过去,轻松简单;也可以运气凝神,施展轻功踩踏河面上的木桩而过,武艺更高强的玩家,甚至只在河边找到两个立足点,就可以飞身而过,体验一苇渡江的快感。

  又例如,玩家接受任务要刺杀某个对手,完全可以飞身而上,藏身在大树之中,或者房顶之上,把握时机纵身跃下,一击即中,继而施展轻功绝尘而去,那是何等的快意!

  并且《至尊》还会彻底摒弃网游中通用的用等级来决定玩家可以到达的地点的做法,所开放的地图玩家都可以自由到达,但是某些地方有自然天险,玩家需要运用轻功方能通过,自然而然的进行了玩家的分流。

  相信玩家可以在《至尊》中体验到真实的武侠生活,和更加有趣的游戏感受!

  更多细节、图片报道,请玩家注意下次新闻。

  武侠梦终可圆,江湖路待君行。《至尊》即将上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至尊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