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4秒传输一部DVD?internet2技术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6 08:58 太平洋电脑网

  据赛迪网的消息,美国加州理工学院和欧洲核研究机构(CERN)日前创下了第二代国际互联网(Internet2)数据传输速度的新记录:传输速度达到了6.63Gbit/秒!他们在从美国加州帕萨迪纳到瑞士日内瓦之间约15766公里的距离上用不到17分钟的时间传输了859Gb的数据——这个速度相当于在4秒钟内传输一部DVD电影。

  据悉,第二代互联网的最高速度可达到10Gbps。目前,科学家们正在为此而努力。

  目前,第二代互联网主要服务于大学和调研机构等特殊部门。CERN的主要成员包括AMD、思科、微软、Newisys和S2io等企业。此次测试所使用的设备包括S2io公司的Xframe10GbE服务器适配器,Cisco 7600系列路由器,基于AMDOpteron处理器的Newisys4300服务器,以及微软公司的安腾服务器和64位Windows Server2003系统。

  希望Internet2能尽快完成,让我们普通用户也能感受感受这种已经不只用“惊人”可以形容的传输速度。

  作者:赛迪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产业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网游产业法律与规范研讨会将在京召开 (2004-09-07 10:10)
张艺谋将指导《十面埋伏》网络游戏 (2004-09-05 11:59)
南京一公司眼红网络游戏赚钱反被坑 (2004-09-05 11:56)
少年网游被责离家 铁路警察助其寻亲 (2004-09-05 11:51)
微软网游巨作《飞龙帝国》宣布夭折 (2004-09-04 14:23)
韩国调查问卷显示:38%公民对网游充满信心 (2004-09-04 14:15)
英国游戏市场近年规模迅速增长两倍 (2004-09-04 12:22)
赌币机吃光学费 输钱学生不知去向 (2004-09-04 10:4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