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堂Ⅱ >>  正文
“天堂II”《震撼包》热销全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6 08:43 新浪游戏

  伴随着本年度网游最强音——“天堂II”公开压力测试运营的正式启动,备受“天堂II”fans关注的《震撼包》已经在安徽、江苏、黑龙江、辽宁、山东、大连、福建、上海、北京、天津、陕西、贵州、浙江、湖北、广东、河北等18个区域100多个城市震撼出击、隆重登场。

  《震撼包》一经面市,立即得到了广大经销商和玩家的热烈回应,不仅仅在上海、厦门、广州、珠海等沿海城市,连昆明、西安、石家庄等内陆城市销售场面都异常火爆。大江南北的玩家都争相购买《震撼包》,并将《震撼包》现世的消息广为传播,激起了狂热的抢购热潮。部分地区经销点的《震撼包》,更是因为玩家的疯狂抢购而一度脱销,公司内的销售热线也一度被热情的玩家“打爆”。

  本次《震撼包》的超值惊献推出,给平静了许久的网游软件销售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营造了新的销售热点,更给广大玩家带来了一份超值震撼的网游大餐,受到了商家与玩家的一致好评。

  为何“天堂II”《震撼包》受到玩家如此垂青,我们在走访了部分销售点,根据玩家的反馈后得知:作为“天堂II”推出的首款产品包—《震撼包》,它的售价仅为十元,但是却包含非常丰富的内容。“天堂II”最新公测版客户端安装光盘、7天超值免费周卡、详细入微的游戏地图以和新人入门手册,以及精美的“天堂II”LOGO贴纸一一收纳其中!如此低廉的价格,如此丰富的内容,如此超值的享受,当然人见人爱了!

  此外,相信很多朋友都曾因为“天堂II”最新公测版客户端的超大容量,难于下载而头疼不已。现在简单了,只需把《震撼包》内的客户端安装光盘放入电脑中,就可以轻松完成全部的安装过程。如此快捷、简便的方式大受玩家的亲睐。

  最让玩家兴奋的是,《震撼包》内含的7天免费周卡——超值赠送玩家一周免费的游戏时间!让您可以在“天堂II”收费后,依旧随心所欲的畅游其曼妙奇幻的绚丽世界,享受其所带来的震撼感受!需要提醒广大玩家的是,《天堂II》正式收费运营后,玩家才可以使用该免费周卡,并且一个帐号仅限使用一次免费周卡。

  “天堂II”《震撼包》已经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大型电脑城、书店、软件店全面发售。想体验网游丰碑大作“天堂II”那无法抗拒的感动吗,现在就出发吧!

  欲知《震撼包》详情请点此链接

  欲知《震撼包》各地经销网点地址以及联系方式请点此链接

  


现场活动图 一

  


现场活动图 二

  

  


震撼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天堂II游戏服务器列表信息说明 (2004-09-03 17:45)
天堂II、SONY激情涂鸦街边秀 北京活动前瞻 (2004-09-02 17:37)
天堂II公测启动 热门职业教您选 (2004-09-02 17:36)
《天堂II》周周大奖注册信箱验证活动 (2004-09-01 11:30)
天堂II“超级问答”大型答疑平台正式启动 (2004-08-30 08:38)
《天堂II》携手昂达推出主题显卡 (2004-08-29 17:19)
天堂II 财富大讨论 (2004-08-27 20:34)
《天堂II》10元震撼包即将面世 (2004-08-27 20: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