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业内特讯 > WCG >>  正文
WCG中国组委会关于选手赴美签证拒签事宜的说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3 20:19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WCG组委会的最新官方消息:

  “WCG 2004三星电子杯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中国区选拔赛”

  参加世界总决赛选手赴美签证拒签事宜的说明

  近日来广大观众对WCG选手的赴美签证问题非常关心,纷纷来电询问, 组委会现将情况说明如下:

  组委会从7月下旬开始为选手的赴美签证做工作,就签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作了很多准备工作,为WCG2004赴美正式选手及后补选手共25人一同办理预约;组委会与韩国WCG组委会随时联系通报选手在中国的签证情况,并在美国聘请了专业的移民律师,由律师向美国驻中国各使领馆发函及至电,为中国选手的赴美签证事宜进行沟通。

  由于各选手上报资料与护照时间不同,因此是分批约签。第一批去办签证的是CS项目的冠军代表队、虚幻项目冠军、星际项目冠军;第二批是FIFA项目第二名及CS项目亚军。由于美国使馆对世界游戏状况及中国游戏比赛均不够了解,较为看重的是申请人的年龄、工作背景、资产证明及待遇。而我国选手年龄较小,财产证明和工资收入普遍偏低,不符合美国使馆的签证条件,从而导致被拒签。

  另,还有部分选手将在9月份进行签证,组委会会尽最大努力让选手能顺利得到签证。在第一时间将选手签证结果在官方网站公布。

  WCG中国赛区组委会

  2004年9月3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WCG公布总决赛规则 弃用地图de-nuke (2004-09-03 11:30)
WCG2004英国预选赛结束 4K轻松出线 (2004-09-03 10:40)
WCG中国CS代表队遭拒签 将无缘总决赛 (2004-09-02 15:23)
WCG2004总决赛FIFA出线选手名单 (2004-08-31 18:06)
WCG2004日本预选赛全部结束 (2004-08-31 17:13)
WCG2004匈牙利预选赛最终结果 (2004-08-31 16:44)
4K与TaG组建英国梦之队参加WCG预选赛 (2004-08-24 16:2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