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海外传真 > 反恐精英 >>  正文
GGL邀请赛冠军产生 U5反败为胜击退3D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3 19:25 GOTFRAG

  在GGL小组赛结束后看来决赛将在zEx和u5之间进行了,但是3D斜刺里杀出闯入了决赛。整个比赛中3D表现出令人赞叹的实力,不禁让人想起他们夺得CPL2002冬季锦标赛冠军时的风采。只要他们在决赛中战胜u5就可以在自己的银行户头上再存入三千美元了。

  u5被认为是本次比赛最协调一致的队伍。他们一路高歌猛进未尝败绩杀入决赛,唯一的瑕疵就是小组赛时被3D逼平。两支队伍为了赢得在下星期一举行的CAL-I比赛中的心理优势必将使得这场决赛更为精彩。这两支队伍都来自第一小组,第二小组的各支队伍表现实在是相形见绌。最终决赛中u5[2:1]战胜了3D,三、四名争夺战被取消。

  下面是决赛的详细内容:

总决赛
战队
1H
2H
OT
F
United States Team United 5
0
1
1
2
«
United States Desire.Discipline.Dedication.
1
0
0
1
de_dust2(3D): (16-14 3D) (10-5 3D作CT)(6-9 3D作T)
de_train(u5): (16-9 u5) (10-5 u5作T)(6-4 u5作CT)
de_inferno: (19-16 u5) (7-8 u5作CT)(8-7 u5作T)(4-1 u5 加时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GGL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GGL半决赛结束 U5与3D将上演巅峰对决 (2004-09-02 16:31)
北美GGL邀请赛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形势 (2004-08-31 15:08)
北美GGL邀请赛开战 小组赛最终战况 (2004-08-31 12:14)
CPL前奏——北美群雄云集GGL邀请赛 (2004-08-23 18:19)
微软杯全国CS精英大赛详细规则 (2004-09-03 12:14)
WCG公布总决赛规则 弃用地图de-nuke (2004-09-03 11:30)
CSCL今日赛罢三场 SK.ger大胜对手 (2004-09-03 10: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