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传奇世界 >>  正文
《传奇世界》浩方魔兽全国挑战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3 19:12 新浪游戏

  由浩方盛大达成战略投资合作后推出的首个活动,“传奇世界-浩方魔兽全国挑战赛”现已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将在全国八大城市举行,分别为: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杭州、沈阳、南京、武汉。9月将陆续在八大城市开展预选赛。每个城市64支混双战队,以淘汰赛方式,先进行传奇世界PK赛,再进行魔兽传奇世界RPG地图PK赛。预赛决出的16强将进入10月的总
决赛,争夺总冠军,赢取现金大奖以及传世神器。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比赛采用一男一女搭档报名比赛的模式,让网络游戏和电子竞技游戏在女性同胞中推广开来,让更多的人了解网络游戏和电子竞技游戏并参与进入!

  目前,全国各地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传奇世界的旋风又将席卷大陆!

  活动天天都有、版本每月更新、服务稳定快速这就是中华第一民族网游《传奇世界》的精彩所在,就在刚刚更新的1.7版铁血魔城中,多达 30种魔城新怪,21种职业技能,10万平米宏大场地让你激情一夏。与千万人共享精彩游戏,详情敬请访问官方网站woool.poptang.co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