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碧雪情天ONLINE >>  正文
尖刀利剑齐上阵 《碧雪》超级Boss将现身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3 15:09 新浪游戏

  近日,官方公布了超级boss--熔岩树司的一些资料,玩家纷纷来电询问更多的情况。为了让玩家一睹这位超级怪物的真面目,并且能与之过招较量,官方决定开放玩家与BOSS的战斗。

  但是,熔岩树司的生命值高达数万点,攻击力和防御力也与传说中的天理教主不相上下,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怪物!中低等级的玩家朋友们恐怕都只有被它秒杀的份!为了让中低等级的玩家也有机会见识超级BOSS,官方特地组织了由GM带队的活动。相关情况如下:

  活动名称:GM带队打BOSS活动

  活动时间:9月4日 下午20:00-21:00

  活动内容: GM带领30级以下的玩家打熔岩树司

  活动目的: 提高30级以下玩家的参与热情

  活动规则:1、9月4日20:00-21:00火焰洞场景设置为只允许30级以下玩家进入

  2、GM作肉盾,为初级玩家提供打倒熔岩树司的机会

  3、20:00-21:00 时间内,熔岩树司被击倒后爆率加倍

  GM的参与给了玩家安全保障,玩家朋友们可以尽情的释放魔法,一支支无情的箭,一把把冷亮的刀都将辟向熔岩树司。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极品武器和大量的补充物品,为向十大高手挑战做准备。

  超级Boss汹汹来袭,《碧雪》官方向玩家号召:斩妖降魔,请带上尖刀利剑、满腔的热忱和必胜的信心!

  了解更多消息,请登陆 www.bxonline.ne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碧雪情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