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业内特讯 > WCG >>  正文
WCG公布总决赛规则 弃用地图de-nuke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3 11:30 CGA
  随着时间得不断推移,33天以后,一年一度的电子竞技盛会WCG世界总决赛将在美国旧金山举行。本次总决赛的CS项目的版本将采用CZ(零点行动),另外组委还公布了一系列相关的比赛规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老牌经典地图de_nuke首次被大型赛事剔除,以下是此次规则的主要内容:
  • 保留了2:30Roundtime以及MR12的赛制,组委宣布有可能在2005年减少Roundtime和增加Maxround,但2004年将保持原状,但是很有可能在大赛来临前做一些小的变动。
  • 本次总决赛选用了五张地图:de_aztec、de_dust2、de_cbble、de_train、de_inferno,de_系列代替了此前一直酝酿的cz_系列,取消de_nuke的原因是该地图存在着的flashbang的BUG阻碍了比赛的顺利进行(3D和Mibr曾在WCG的比赛上因为这个问题引起巨大争执)。
  • 小组赛中各个队伍只打一张地图,进入单败淘汰赛后两个队打三张地图;每个队允许挑选一张自己最擅长的地图,最后一个由组委指定;如果两个队挑了同一张地图,那么组委指定两张地图。
  • 本次大赛取消平局,所有比赛必须分出胜负,加时赛规则不变。
  • 比赛中只允许队长用Y键发言;死去的队员将不准言谈交流直到本方队员全部阵亡或者下一局开始,否则将被警告,情节严重者将被判负。
  • 如果比赛中出现重大意外,比如服务器故障,那么比赛将重新开始;如果出现两名以下队员掉线比赛将暂停,直到裁判确定全部队员连接上服务器后再继续比赛;如果有人对结果不服,可以提交书面抗议交由组委会仲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WCG中国CS代表队遭拒签 将无缘总决赛 (2004-09-02 15:23)
WCG2004总决赛FIFA出线选手名单 (2004-08-31 18:06)
WCG2004日本预选赛全部结束 (2004-08-31 17:13)
WCG2004匈牙利预选赛最终结果 (2004-08-31 16:44)
4K与TaG组建英国梦之队参加WCG预选赛 (2004-08-24 16:22)
WCG2004丹麦预选赛魔兽争霸项目4K.KaJ夺冠 (2004-08-17 13:5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