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碧雪情天ONLINE >>  正文
《碧雪情天》获中国原创游戏榜推荐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3 09:50 新浪游戏

  天极网9月2日消息,在2日中午2004年中国互联网大会玩家票选评出的中国原创游戏榜,《碧雪情天OL》顺利入围。这款2004年的原创武侠游戏同《傲视OL》 等国产游戏一同获得如此殊荣,着实给创意鹰翔的官方人员在这迷人的金秋九月送来了一份厚礼。

  今天官方市场人员在和往日一样浏览专业网站获取游戏产业第一手信息时,在中国门户游戏网站新浪游戏发现了《碧雪情天OL》在中国原创游戏榜上有名的新闻。获知此消息后,创意鹰翔公司所有人员都非常高兴,总经理林广利先生称:“这是一个意外的收获”。这代表着玩家对创意鹰翔的认可,对《碧雪情天OL》的喜爱。

  几度辛酸几度劳累,《碧雪情天OL》终于真正走在了成功之路上,回想过去,《碧雪》的工作人员一直默默无闻的辛勤劳作,像老黄牛一样耕种着网络游戏里的《碧雪》麦田。一步一个脚印,无半点虚华。更郑重跟玩家承诺过不会把一个半成品交给热爱原创游戏的本地玩家 。现在终于用现实证明了《碧雪》工作组的承诺。《碧雪情天OL》是中国玩家所热爱的。

  在此,《碧雪情天OL》所有官方人员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感谢所有热爱原创游戏的玩家对民族游戏产业的支持!创意鹰翔所有员工将以更加的努力回报广大玩家。衷心祝愿玩家朋友们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注意身体,不要影响学习和工作!健康快乐,万事如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碧雪情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碧雪》9月4日升级Boss版 万血Boss汹汹来袭 (2004-09-01 16:15)
《碧雪情天online》引发北京网吧24次“爆炸” (2004-08-30 16:21)
《碧雪》“说出你心中的感受”结束 (2004-08-29 13:01)
我的碧雪我作主 “PK全民公决” 体现自由游戏主张 (2004-08-26 20:12)
碧雪我作主系列活动之说出你心中的感受结束 (2004-08-25 19:38)
《碧雪》28日升级悬赏追杀系统 (2004-08-25 15:54)
养个BOSS当宠物 《碧雪》爱宠冲级火热进行 (2004-08-24 16:48)
小泉《碧雪情天》世界追杀蜘蛛侠 (2004-08-24 14: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