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演绎魔幻大陆的英雄故事 《七星传奇》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2 17:43 新浪游戏

  昨日最新上线的手机游戏《七星传奇》,在短短一天内已经拥有了数千的用户,刚从厂商那儿了解到,客服电话从昨天到现在一直响个不停,都是问关于《七星传奇》的玩法、攻略。随即我们很快联系厂商拿到了此游戏的攻略,希望能够让玩家更快的体验这款与众不同的游戏!

  游戏背景:

  欧戈大陆人魔之间持续三百年的战火终于熄灭了,魔王被人类的魔法封印在大黑山下,封印魔王的是一把七星神剑,剑上镶有七颗具有神力的宝石……

  一百年过去了,由于人类的贪婪和疏忽,宝石被盗走了,魔王获得了复活的机会,整个大陆重新置于阴云笼罩之下……

  平静已久的日落村也难逃噩运,妖怪在村子周围鬼祟的活动。年轻的勇士亚奇,意外的得到了七星神剑上散落下来的一颗宝石,承担起了拯救人类的使命。英雄的故事,将同黑暗的月色一起展开……

  游戏通关详解(一):

  人物初始状态:

  经验:10(1级) 金钱:1000 生命:100/100 法力:100/100

  武器:空 护具:空 攻/防:30/30

  人物初始装备:无

  人物初始物品:无

  人物初始魔法:无

  场景1:日落村

  任务:寻找克特医生。

  人物:母亲(家):让主人公去寻找克特医生。

  村长(家左上方)

  商店老板(地图左下方):买卖物品

  小月姑娘(商店周围散步)

  武器店老板(商店左上方):买卖武器

  守护女神(武器店右侧):可恢复生命和魔法

  物品:魔力水(家右侧的坛子)

  路牌(地图下方):通往森林

  (地图左侧):通往西日村

  金币(商店左侧的坛子)

  治疗药(守护女神右侧坛子)

  行程:接受母亲交个的任务,找到村子里的物品后,和小月交谈,得知克特医生在西日村,去往西日村。

  场景2:西日村

  任务 :寻找蜈蚣做药引。

  人物:红皮小妖:攻击:8~20。

  克特医生(地图右下方):让主人公去寻找药引—蜈蚣。

  行程:

  经过西日道,来到西日村,在地图右下方寻找到克特医生,克特医生交待给主人公任务:去寻找蜈蚣作为药引。在这个场景出现怪物—红皮小妖,打败怪物可以得到金币和经验,经验值得增长可以让主人公升级,从而提升主人公的各项能力。完成了领取任务,和杀怪练级两项工作,回日落村,从日落村下方进入森林寻找蜈蚣。

  注意:练级过程中,损失生命值过多时,要及时服用治疗药。建议打玩第二只小妖后补充。

  场景3:森林

  任务:寻找蜈蚣,寻找瑞克,将宝石交给村长。

  人物:老奶奶(森林入口下方):告知亚奇她的孙子走失,并请亚奇帮忙寻找。

  森林妖王(获取蜈蚣和宝石后)

  师傅(获取蜈蚣和宝石后):帮助亚奇松蜈蚣,传授魔法。

  物品:宝石:(地图中部树丛)

  蜈蚣:(地图中部树丛的坛子)

  法术:水魔法:攻击:100 消耗法力:30

  行程:

  刚进入森林就会碰到正在寻找孙子的老奶奶,与老奶奶交谈,她会拜托你帮助她寻找孙子。森林里的妖怪很多,可以在这里充分的练级,至少可以练到3级(生命:167,法力:163,攻/防:50/48)。走到地图的下边靠右的部分,可以发现一个呈圆形的树林,从下面的缺口进取可以在坛子里找到蜈蚣,右边可以找到一颗宝石。从树林出来的时候会遇到森林妖王,以你现在的力量要想打败它是不可能的,所以,被妖王的晕头转向也是在意料之内的事。幸好师傅感到赶走了妖王,还传授给你了法术。并且师傅承担了送蜈蚣的事,你只需把宝石带回村子,看能否在村长那得到帮助。

  3.1:回日落村找村长

  任务:询问宝石详情,寻找瑞克。

  魔法:火魔法(父亲留下的书)

  你带着意外找到的宝石回到村子,在村长处得知宝石的来历,并接受寻找其他宝石的任务。即将踏上征程,一定要与母亲辞别。在母亲这里可以得到父亲留下的魔法书。依靠轮盘的指引,奔向幽风谷,去寻找散落在那里的宝石。

  场景4 幽风谷

  任务:寻找宝石,寻找瑞克

  人物:幽谷鼠:守卫幽风谷的妖怪。

  瑞克(地图右上方):森林里老奶奶的孙子。

  物品:宝石

  行程:

  从西日村的左侧出口进入幽风谷。幽风谷里的妖怪等级得到了提升,不过对于擅长魔法的亚奇来说,对付他们仍然轻而易举。在这里至少可以练到5级。在地图的右上方找到森林老奶奶的孙子--瑞克,但没有发现这里有宝石,不过从瑞克那得知,他是因为听到了动听的音乐,而被吸引到这里的,所以这里一定有机关!瑞克背后和坐下的墙上都有鬼脸形的图案,先点下面单独的图案,会发出一段音乐,上面墙上有7个图案,分别能发出音调(左起,1~7),把音乐的旋律分解成音调(1232125),在上面的图案上依次点中就可以打开暗道了。为了让森林老奶奶放心,先把瑞克带回森林交给老奶奶,或许老奶奶可以给你些意外的帮助。

  注意:如果是3级进入幽风谷,尽量用水魔法打怪物,不必担心法力不足,打败怪物会得到足够的魔力水…

  (未完待续)

  请登陆《七星传奇》论坛交流 www.move2008.com/bbs/list.asp?boardid=176

  开发厂商:MOVE2008

  运营商:掌中米格

  手机登陆移动梦网:游戏百宝箱-情景类游戏-米格-七星传奇

  精彩游戏,尽在米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七星传奇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