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天堂Ⅱ >>  正文
天堂II公测启动 热门职业教您选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2 17:36 新浪游戏

  天堂II公开测试压力运营正在顺利进行中。而就在9月8日,18组《天堂II》公测服务器更将鼎力出击,全线启动!新一轮强劲的《天堂II》公测风暴即将到来!一时间,“公测时选择什么职业,什么角色进行游戏?”成为玩家间的热门讨论话题。

  众所周知,玩家在《天堂II》公测期间所建立的角色资料将被一直保留。要是练到最后,发现自己选择的职业更本不适合自己,而重新再练角色,不就使自己和其他玩家间的差距拉大了么?

  这里,我们将为各位玩家介绍十大《天堂II》的热门二转职业!这些职业各具特色,在内测期间更是广受欢迎,您不妨考虑选择一个练练。

  剑斗士

  剑斗士这款职业非常适合单人solo,在所有精通双手武器的肉搏系职业中他具有不错的体力值、比较快的回血速度、及不算慢的行动速度。这无疑迎合了多数工作繁忙,无暇找人组队团练,又希望在游戏中体验畅快杀怪的人士。

  银月游侠

  银月游侠被誉为天生的弓箭手。这主要是卖面子于这个职业具有最高的移动速度、回避率、弓箭使用速度以及弓箭命中率。相对于其它弓箭系职业来说,这个职业在前期很容易上手,同时也极其适合在开阔地带单人solo。

  深渊行者

  作为黑暗精灵中的暗杀者,深渊行者的攻击力和回避力相当值得称道。不过因为体质较弱,这个职业无法像剑斗士那样大刀阔斧地单人solo,往往需要携带弓箭以配合攻击。

  暗骑士

  暗骑士的一大特色就是能召唤黑豹。在召唤兽的协助下,骑士这类偏重防御而缺乏攻击力的角色无疑得到了额外的攻击加成。配合召唤兽进行狩猎,又给暗骑士单人solo创造了一定条件。

  长老

  精灵族的长老属于典型的“队医”角色。这个职业能有效的医疗队伍,并能对队员施放有利的状态魔法。尤其是高等级的长老,能加快队伍的回魔速度。这无疑大大加强了队伍的整体战斗力和续战力。

  战争工匠

  矮人中的战争工匠是个靠钱砸出名望的职业。法师召唤所需要的D晶,商店无法买到的高级装备,攻城战时所需的攻城高仑,这些都离不开战争工匠之手。

  暗影游侠

  暗影游侠比银月游侠逊色不少。虽然他射出的箭具有最大的伤害力,但是命中率,和弓箭使用速度都无法同银月游侠相媲美。而且这个职业也无法像银月游侠那样对自己使用治愈术。不过,这个职业的前生“刺客”相对于人类鹰眼的前生“盗贼”要好练多了,又冲着不差的PVP战绩,吸引了一定人群。

  先知

  同精灵族的长老比较类似的一个职业。也属于“队医”角色。但辅助魔法中增加队伍防御值的魔法相对不足,略逊于精灵长老。

  圣殿骑士

  同样属于骑士,同样具有最受组队欢迎的技能“强力挑拨”。无奈出生精灵族的圣殿骑士具有明显的体力缺点。但是他却能召唤出非常实用的风暴精灵以及生命精灵,称的上团练,单人solo两不误的一个职业。

  圣骑士

  虽然圣骑士不能像其同门那样,酷酷地召唤出黑豹,也不能像圣殿骑士那样召唤出风暴精灵和生命精灵,但骑士应有的基本技能还是比较一致的,凭着自身的肉盾优势,成为热门职业之一。

  以上十大热门职业在《天堂II》里,都算是比较吃的开的职业哦!这里,仅供各位玩家在选择游戏角色时作为参考,最后祝各位玩家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游戏角色,并祝大家在未来的《天堂II》旅途中永远快乐!

  



攻城
精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天堂II》周周大奖注册信箱验证活动 (2004-09-01 11:30)
天堂II“超级问答”大型答疑平台正式启动 (2004-08-30 08:38)
《天堂II》携手昂达推出主题显卡 (2004-08-29 17:19)
天堂II 财富大讨论 (2004-08-27 20:34)
《天堂II》10元震撼包即将面世 (2004-08-27 20:32)
天堂II SONY激情涂鸦街边秀广州活动 (2004-08-27 16:56)
天堂II、sony激情涂鸦街边秀广州活动前瞻 (2004-08-27 09:31)
《天堂II》公测压力运营首日 盛况空前 (2004-08-26 16: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