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我玩网9月1日最新手机游戏发售一览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2 16:22 新浪游戏

  在豪华游轮大亨这款经营策略类游戏中,玩家需要建造船只、运营拓展和指挥调度自己的航线。为了经营成功,你需要让你的顾客满意,同时也要让你的员工满意。如果你能够做得到,过不了多久你就能泡在钞票里游泳了!查看更多

  快点加入世界顶级的赛马游戏!在皇家赛马这个游戏中,你可以购买、训练赛马,并在巡回赛中展示它的出众能力。你如果能够驾驭你的宝马良驹在竞争激烈的五轮比赛中一举夺魁,你就可以把皇家桂冠捧回家。查看更多

  打砖块迷们又有新发现了,六维空间、30道险关、多种能量块奖励、特效背景音乐,这一切都将挑战打砖块系列游戏的最高极限!只有六维空间能够赋予你这个挑战的机会。你的任务就是要摧毁一个由六边形砖块堆起来的球体。你要用一只球板来控制一个弹跳的球来完成这项工作。如果球板没有接到球的话,球就会掉入一个孔道后消失,如何避免这一点是个挑战。如果做不到的话,你就麻烦了!查看更多

  忍者希洛,急躁好战,是一个日本贵族的儿子。你的大师鼓励你遵循正统的武士道修行方式,进行耐心的循序渐进的学习。可是性急的你无法等待。你计划前往武士塔去寻找失踪的武士道秘笈,那是一本关于生命、战斗和信仰的武士道修行宝典。仅凭手中的一把武士刀,你能否突破武士塔的每一层?如果你想通过武士道的考验,就要身手敏捷、思维灵活;粗心和迟疑的将士将面临极其可怕的命运…… 查看更多
  在田径场上辉煌了一番,在射击场上疯狂了一把,现在进入第三场——夏季运动会之竞技来释放你的能量吧!夏季运动会之竞技给你一个在四项比赛中测试自己力量的机会。作为热门游戏夏季运动会系列的延续,夏季运动会之竞技令你在惊险刺激的比赛中测试自己的速度、灵敏度、准确度和最重要的——力量素质!查看更多
  在星际迷航这款游戏中,你必须在荒凉的外太空表面搜寻火箭碎片并修复火箭,同时还要躲避星际离子泡沫。撞到离子泡沫将耗损你的生命值,但这还不是唯一的问题。离子泡沫同样会消耗你用于飞行的燃料,如果你想成功返回地球的话就必须加快速度修复火箭。如果你速度够快的话,你将成功的重组火箭,重返地球家园!查看更多
   您在幻想眼中的美国是什么样子吗?您还在与心上人盘算何处去度假吗?明媚的风光,神秘的习惯,美丽的传说……,让您想到了什么?那便是充满文化与智慧的夏威夷。可是紧张的工作、羞涩的钱囊一定让您望而兴叹吧。没关系,加入掌上生活的行列,在夏威夷21点中感受美国的另类文化吧!查看更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经典体育游戏尽在《超级足球经理》 (2004-08-24 18:30)
奥运掌中游 有奖任我玩 (2004-08-13 16:56)
《大话三国II》第二代手机网游问世 (2004-08-30 16:59)
手机版正宗“四人对战麻将”上市运营 (2004-08-30 16:44)
好莱坞大片震撼视觉 亲身参与乐在其中 (2004-08-30 15:24)
玩家精彩体验 《魔幻之旅I-遗迹》 (2004-08-30 14:56)
“数字鱼杯”掌上奥运会延续奥运快感 (2004-08-30 12:15)
广州金鹏启动“万元现金派送活动” (2004-08-28 14: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