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虚拟富豪评选之游戏工厂女总管4个月创收30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2 15:24 新浪游戏


游戏工厂女总管 漂亮宝贝

  虚拟富豪候选人之四  详情查看:网络游戏十大虚拟富豪排行榜

  游戏工厂女总管4个月创收30万RMB

  姓名:汪洁

  网名;漂亮宝贝

  年龄:21岁

  所在游戏:《天堂2》《最终幻想11》

  经营时间:4个月

  经营收入:30万元

  生产团队:100人

  职位:游戏职业工厂总管

  调查方式:现场调查

  虚拟富豪口述:“哎,我今天才弄了一个亿,还差几千万的缺口!”当我在公共汽车上对同事不经意说出此话的时候,车上乘客的目光齐刷刷地汇聚在我身上。其实,我说的是一亿不是指人民币,而是《天堂》游戏币。

  我与其他虚拟富豪不同,他们是“老板”,而我是打工的,说准确点,是虚拟装备职业经理。从普通的玩家到游戏工厂的总管,这条职业路线是我想都未想过的,不经意间,我居然走到了时代的最前沿。

  从学校出来后,我在成都星美连锁网吧工作,此前我在玩《传奇3》,练到了55级。今年4月,对游戏工厂的市场作了整体评估后,公司委派我成立一家职业工厂,用来销售游戏装备。

  4个月赚了30万

  第一件事是招兵买马。我在成都各大职业介绍所刊登招聘广告,前后招了600余人,经过10天上机培训后,我聘用了300位职业玩家作为职业工厂的“工人”。

  开工第一周,我率领打宝队全面进驻《天堂2》美国服务器及其他地区的服务器。“工人”两班倒,人停机不停。第一周,打宝队的任务是练级,打宝队分成A、B两组,B组专门打天币,为A组快速练级提供后勤补给。一周后,A组的50余个账号全部冲上了30级,装备也不错。职业工厂开始正式投产,对员工产量的计算我们精确到了秒,平均每10秒种,一位员工就要消灭一只普通怪物,怪物掉落的天堂币大约为100~150元天堂币,这样算来,平均每个账号每天要打30万天堂币。头一个月我卖了约3万元人民币,当时的价格是126元/100万天堂币。

  生产出的天堂币我只卖其中的80%,另20%我用来购置游戏装备自用,算是对生产的投入吧。随着生产队伍的稳定,打宝方法也日趋合理,我们的效率越来越高,现在我只用12个人负责打天币,每天可生产2000万~3000万天堂币,比当初100人打的天币产量还高。4个月我卖天币的销售收入达30万元。

  淘汰了一部分员工后,我把剩下的员工约七八十人全部转入在美国新上市的游戏大作《最终幻想11》,这个游戏的币很难打,但价格也高,价格在150美元/100万游戏币。对这款游戏我们已经进驻了一个多月,预计本月中我们开始大规模投产,现在的瓶颈在产量,销路不是问题。

  烽火岁月

  从打宝队进驻游戏第一天起,战争就伴随着我们,有时候,一个地盘有几个打宝队争抢,我们就派出打宝队的守护神——数位55级以上,拥有高级装备的武士,一般来说,只要我们的武士出面,可以消灭对方十几个人,但我们的武士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那就是终身红名,他不能像正常的玩家那样到城堡里购物,但这难不到我们,我们有专人帮武士购买东西。我们进驻了8个《天堂2》海外服务器,在每个服务器里我们都配备了数名武士。由于我们强大的实力,我们最终永久地占据了一些肥沃的地盘。遇到一些实力强劲的打宝队,我也要出面与对方的老大谈判,对地盘划界,因为战争的代价太大了,每场战役我们都要花费十几万天币。因此对外斡旋也是我的重要工作。

  富豪心得:当游戏变为职业的时候,也就无乐趣可言了,打《天堂2》已经4个月了,我还不知道《天堂2》好玩在哪个地方。由于每天要工作十几个小时,我几乎3个月没逛过春熙路了,以前我每周都要去逛一转。

  记者调查:记者对“漂亮宝贝”所在的职业工厂进行了现场调查,对她提供的数据作了核实,基本上没有大的出入。

  虚拟富豪报名信箱:zhangbao666@163.com

  成都商报记者 张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虚拟富豪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网络游戏十大虚拟富豪排行榜
 相关报道
十大虚拟富豪排行榜报名方法 (2004-09-01 16:36)
虚拟富豪候选人之联众“锦衣卫”掌门 (2004-09-01 15:16)
虚拟富豪之传奇富婆:卖装备如炒股 (2004-08-25 20:30)
十大虚拟富豪候选人之一 (2004-06-08 17:34)
网络虚拟财产:一场正在蔓延的无规则游戏 (2004-08-30 13:24)
从虚拟物品被盗败诉 看网络行为的诚信 (2004-08-27 09:03)
虚拟财产在何种情形下应受到现实法律的保护 (2004-08-26 18:10)
“虚拟财产”面对现实考量 (2004-08-26 16: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