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第二届Chinajoy展会Cosplay大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2 14:31 新浪游戏


Cosplay大赛赛场虚拟图片

200410月开幕的第二届CHINAJOY COSPLAY将大大超出上届的表演规模: COSPLAY的表演区域将会采用500平米特装效果的舞台,并设有观众席,观众可以轻松自如地坐着看上一整天的节目表演。表演区的旁边特别设置了自由摄影区,组委会将安排表演完毕的COSPLAY角色到这个区域配合观众和媒体的摄影拍照。自由摄影区内还会有许多不参加表演的COSPLAY演员,现场观众愿意的话也可以与他们一起合影留念,为自己参加这次规模空前的游戏盛会留下精彩的纪念。

 

除了正规游戏厂商的游戏角色表演之外,组委会还将邀请国内部分优秀的COSPLAY社会团体参与表演节目。本届COSPLAY活动的社会团体表演部分受到了国内各大院校的COSPLAY社团组织的密切关注。至新闻稿发出为止,已经有多个社团联系组委会希望参加本次表演,因此展会组委会将会进行一次大规模的COSPLAY社会团体选拔活动,从中挑选出最优秀的COSPLAY社会团体参与表演。届时观众们不仅可以欣赏到由游戏厂商组织的专业演员演绎的游戏COSPLAY精彩节目,还会领略到由玩家们自发组织的COSPLAY表演,两种表演风格相得益彰,将会给现场观众带来丰富多彩的精神享受。展会现场的表演结束之后,组委会还将组织部分节目在上海的10所高校进行巡回演出: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宝山校区)、 华东理工大学、上海海运学院、上海财经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松江大学城新校区)和南汇大学城。

 

部分精彩节目预览:

公司名称

节目名称

表演形式

角色名称

上海润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待定

小型舞台剧

刺客

塞博先锋软件有限公司

 

 

 

清华同方

美丽世界、奇域

走秀、舞台剧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奇迹

舞台剧

多种角色

金玉天立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绝对女神

舞台走秀

神秘骑士、风之探险者、土精灵、水精灵

搜狐

刀剑online

舞蹈表演

 

成都欢乐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密传

走台

迦楼罗、露娜、那迦、阿修罗

中广亚广播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倚天2

舞蹈、抽奖

修罗、猛将、仙子、刺客

天方夜谭

初心者、大食猎杀者、大食毒巫、东方侠客、东方先士、西方法师

破天一剑

南宫、慕容、一剑、悟神、秀雅、云婷、娇红、拇指

武士男、武士女

上海浩方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S

走秀

2

War 3

2

 

舞台剧

4

北京一起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英雄王座

走秀、舞台剧、歌唱、跳舞

圣职者、战士、法师、弓箭手

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轩辕2

 

仙女剑客、俊男盗贼、人力拥兵

上海东方资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火线任务

真人秀

Hippo

杭州圣堂科技有限公司

奇缘

 

天使1、天使2、精灵1、精灵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hinajoy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智冠携手Chinajoy 联名卡一卡两用 (2004-07-29 18:00)
ChinaJoy公布最新参展厂商、媒体名单 (2004-06-03 18:27)
ChinaJoy组委会出访E3展会第三日报道 (2004-05-17 10:04)
ChinaJoy组委会出访E3第二日报道 (2004-05-17 09:59)
E3展会开幕 ChinaJoy组委会与国外厂商洽谈协作 (2004-05-15 19:20)
第二届ChinaJoy移师上海打出民族牌 (2004-05-15 10:40)
第二届ChinaJoy展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2004-05-10 16:36)
天堂II CHINAJOY展会发送激活号开放注册 (2004-03-08 19:5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