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游戏软件商Acclaim陷入财务困境申请破产保护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2 14:10 ChinaByte

  天极网9月2日消息 据接近Acclaim娱乐公司管理层的消息来源称,财务发生困难的Acclaim娱乐公司本周将申请适用破产法第七章的破产保护程序。

  该公司管理层没有对上述报道发表评论,公司也没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出破产保护申请。但是据该公司员工称,在上周Acclaim娱乐公司关闭了在纽约Glen Cove的主要办公室和裁减绝大多数员工后,大部分人都预期该公司将采取破产步骤。

  Acclaim公司已在全球各地裁减了600多名员工。据公司高层管理人士说,公司不会向这些被裁员工发给解雇费或一揽子赔偿,也没有继续的福利,员工也无权通过政府委托的计划主张自己权利,该政府计划被称为COBRA。

  尽管视频游戏产业整体处在繁荣之中,但是Acclaim公司已经苦斗了数年。公司曾希望扭转软件销售颓势以取得大单销售业绩。公司在去年更换了CEO,而且被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停牌。

  公司报告说,在3月31日结束的本财年,公司净亏损达到5600万美元。当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是每股5美分。

  Acclaim公司最近最大的注意力来自市场策略,比如公司开展促销攻势。如果游戏用户按照Acclaim最新“Turok”杀死恐龙游戏中的明星名字给自己孩子起名,这些父母就有希望得到1万美元奖金。

  一些公司内部人员看到衰落已有很长时间了。一名前公司雇员说:你无法在这么长时间里忍受缺少竞争力的产品,也不能让厄运抓住你。 (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