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巨商 >>  正文
《巨商》保定系列争霸赛即将举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2 14:09 新浪游戏

  《巨商》作为国内第一款终身免费的网络游戏,于2004年9月1日正式开始大陆地区的运营,网游玩家将开始崭新的“绿色网游”生活。

  作为《巨商》系列推广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游戏橘子将在保定市区举办系列推广活动,保定玩家均可以到下列地址免费索取《巨商》游戏终身免费账号,并报名参加《巨商》保定系列PK赛。

  保定地区将举办3场PK比赛,游戏橘子为参赛玩家提供高级pk账号在专用比赛服务器进行比赛(具体规则见下),每场参赛的玩家只限定16人,每人均赠送《巨商》纪念T恤和纪念品,所以要从速报名呀!

  别忘记,每场比赛的前三名优胜者更有现金大奖等待你呀!

  “巨商,作个有钱人!”——还不快来报名!

    址:保定市五四路三中西侧150米路南 启点软件

    :  0312-7538680  联系人:赵雷

比赛时间:927日、28日、29日的1300~1600

参赛网吧:请关注《巨商》网站,具体公布时间916日。

如您对本次活动有些意见或建议,请电邮:wanghongyan@gamania.com或者致电010-85805888-511  咨询。

 

  比赛规则:

  .时 间:2004年9月27日、28日、29日13:00~16:00

  .参赛网吧:请关注《巨商》网站后续公布。

  .活动内容:每次比赛时间为3小时,参赛玩家必须提前20分钟到达现场并登记资料,比赛人数确定后玩家接受抽签分组并领取活动专用账号后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就坐指定活动区域。游戏橘子为每位参赛玩家提供专用比赛pk账号,玩家凭此账号登陆比赛服务器,经过1个多小时的雇佣将领、练级等然后在韩国武道馆结合进行pk比赛。

  13:00~13:10,工作人员简要说明比赛规则,回答玩家提问。

  13:15: ,活动开始;

  13:15~15:00,各玩家自行练级加点,自行雇用兵将等。

  15:00~15:10,所有参赛玩家到韩国“武道PK”馆集合(迟到者取消参赛资格),A组集中在左上角,按照A1~A8的顺序排成横队,B组集中右上角, C组在左下角,D组集合在右下角,排队顺序同A。

  15:10 ,PK赛开始,比赛形式为1V1形式,胜者出现,败者直接淘汰,

  被淘汰的玩家马上退出武道场,另行体验《巨商游戏》。比赛共设立4个比赛裁判,分别监督4个小组比赛并负责登记比赛结果。活动现场出现特殊情况,由主裁判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比赛的全部事宜。

  15:40 比赛结束(预计),发奖 照相

  .活动奖项: 冠军玩家1名:奖励现金:200元(或者同等价值礼品)

  亚军玩家1名:奖励现金:100元(或者同等价值礼品)

  三、四名玩家:奖励现金: 50元 (或者同等价值礼品)

  现场所有参赛玩家均赠送:

  《巨商》纪念T恤+《巨商》小礼品

  现在加入巨商,30万送你游学海外!

  巨商官网:www.jushang.com.cn

  官方论坛:bbs.gamania.com.cn

  客服热线:010-85803699

  商务合作:010-85805888-510/ 511/512/513/521/ 511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巨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巨商 专区
新浪游戏 巨商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游戏橘子正式发布《巨商》与配套图书 (2004-09-01 18:34)
《巨商》与图书《巨商是怎样练成的》同步上市 (2004-09-01 11:37)
观察:网络游戏免费背后玄机重重 (2004-09-01 09:02)
“永久免费”巨商席卷大陆网游市场 (2004-08-31 20:45)
轩然大波 玩家热评“永久免费”网游 (2004-08-30 19:45)
永久免费玩巨商 9月1日还送1000块! (2004-08-30 15:27)
《巨商》不花钱玩一辈子还当个有钱人 (2004-08-27 11:19)
《巨商》免费送你去国外游学 (2004-08-26 16:5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