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PS2 >  正文
BANPRESTO机战新作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2 11:27 新浪游戏

  日前BANPRESTO公布了机战的全新作品《Another Century's Episode》简称“ACE”,游戏有BANPRESTO和FROMSOFTWARE(代表作:装甲核心系列简称AC系列)联合推出,游戏类型为ACT。

  游戏将于2005年1月发卖

  参战作品包括:

  圣战士登拜因

  重战机阿尔凯姆

  机动战士Z敢达

  机动战士敢达 逆袭的夏亚

  新机动战记敢达W

  BRAIN PROWER

  苍之流星SPT拉兹那

  机甲战记 龙威

  剧场版机动战舰抚子

  游戏将融合激机战系列的人气机器人和AC系列的高自由度,同时面向两个机器人系列的玩家们,游戏将收录总数超过100架的机体,可操纵的机体多达40多架。并以强大声优阵容支持游戏中出现的机师。

  游戏中各机体以真实比例登场,主舰的庞大魄力再现。

  游戏在过关后会有ACE PIONT的评价点数,之后可以选择“武器强化”或者“机体追加”。游戏中还有“CHAIN POINT”存在,使用段数越多的连击,得到的CP就越多,这也影像过关后的评价。

  游戏操作将极为简化,力争做到“1摇杆+1按键”极力提高上手度。

  本作将于2004年东京游戏展上公布更多内容。

  



BANPRESTO新作游戏LOGO一
BANPRESTO新作游戏LOGO二

  



《ACE》发布会现场画面一
《ACE》发布会现场画面二

  



《ACE》发布会现场画面三
《ACE》发布会现场画面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nother Century's Episode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豪翔传 崩界的轮舞曲》攻略 (2004-07-30 14:07)
《超级机器人大战R》详细攻略 (2004-07-05 15:00)
《超级机器人大战A》全攻略 (2004-07-05 14:33)
超级机器人大战IMPACT全隐藏要素 (2004-07-02 15:05)
机战OG完整攻略+研究四 (2004-06-30 15:41)
机战OG完整攻略+研究三 (2004-06-24 14:36)
超级机器人大战MX流程攻略八 (2004-06-22 14:54)
《超级机战MX》系统详解 (2004-06-02 15: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