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其它 >  正文
第二届Chinajoy展会媒体登记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2 10:40 新浪游戏

  第二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欢迎国内外所有互动娱乐、电子产品、休闲等方面的商业媒体杂志的专业记者向此次大会活动的组委会提交申请,以获得免费的媒体入场证,届时参与此次数码互动娱乐行业盛会的报道。

  注意:媒体入场证不具有免费进入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的权利。专业媒体如需了解高峰论坛的情况需交纳相应费用或向大会组委会提出特别申请以获准免费进入。作为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的官方媒体、权威报道网站以及在线支持网站的大会合作媒体无须向大会提交申请,并在此次活动开幕前收到由组委会提供的官方媒体入场证,同时获准免费进入此次展会期间的所有活动区,无偿使用组委会提供的场内设备,组委会还将邀请其参与展会期间由大会组委会开展的全部活动。"

媒体信息
媒体名称:  
申请人:  
职务:  
地址:  
邮编:  
电子信箱:  
国家:  
电话:  
手机:  
传真:  

 

媒体性质:(请打 √)
视频媒体□  网络媒体□  专业媒体□  大众媒体□  
报刊□    杂志□    其他□


  请随申请函一并提供以下证明文件:
  1) 一份名片复印件
  2) 一份工作证明以及有效印章或签字


  如欲获得ChinaJoy展会媒体证件,您可以直接登陆展会官方网站www.chinajoy.net进行媒体注册,也可以详细填写以上表格传真或邮寄至:
  北京汉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北三环西路11号,高德写字楼123室
  邮编:100088
  联系人:于昆先生 崔颖小姐
  电话:++86-10-82090810/82090817
  传真:++86-10-82090953
  Email: howell@howell.163.co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二届ChinaJoy游戏大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