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奇迹MU >>  正文
奇迹有礼惊喜不已 奇迹积分欢乐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1 17:45 新浪游戏

  随着奇迹(MU)的新角色Darklord的中文名称的诞生,玩家心中再度掀起“奇迹”高潮。为了让更多的奇迹新老玩家,尤其是让学生一族更好体验到“奇迹”的乐趣和魅力。奇迹(MU)将联手沪上30所高校教育超市,举办“奇迹送礼 惊喜不已”一系列活动,历时一年。活动期间,不仅第一时间带给大家奇迹、天外等游戏的最新资讯和产品,更将送出总共10万元的礼品。

  现第一轮活动——“奇迹积分欢乐送”即将启动。就先透露一下下活动内容给大家吧。凡在教育超市购买“奇迹”(MU)点卡满30元的学生朋友,就能够获得“奇迹”积分卡一张。届时凭积分卡上所累记的不同积分可以兑换不同种类的精美礼品。

  有关活动具体的开展时间和详细的活动介绍请留意我们的官方网站哦。

  30家教育超市分别位于:

  1)交大徐汇校区;2)交大闵行校区;3)交大枫林校区;4)体育学院;5)东华大学;6)电力学院;7)冶金工业学校;8)医疗专科学校;9)电机专科;10)应用技术学院(冶金专科);11)上师大奉贤校区;12)上大新校区(图书馆);13)上大新校区(学生村);14)水产大学;15)东方文化学院;16)华东政法大学凯旋校;17)立信学院松江校区;18)松江大学城 (学生村);19)电力学院国顺校区;20)迈克汀商学院;21)民远学院; 22)中科大研究生院;23)金融学院;24)诚信学院;25)港湾学院;26)杉达大学;27)邦德学院;28)张江科技园;29)华东理工;30)外贸学院(松江校区)

  奇迹(MU)客户服务小组

  2004年9月1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奇迹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MU 专区
新浪游戏 MU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