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至尊》揭密之二:飞檐走壁,无所不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1 17:32 新浪游戏

  作为全新的3D武侠网游,《至尊》有着自己独到的优秀之处,是目前国产游戏中第一个有效利用了3D技术的优点,开创了最为真实的“场景互动”手段,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会到完全不一样的游戏性,去扮演真实的武林大侠。

  何谓“场景互动”?说形象一点,在真实的生活里,我们所看到的武侠,都是可以飞檐走壁的,想当年少林寺始祖达摩一苇渡江,是何等的潇洒快意。不过这些景象在一般的网络游戏中是无法实现的,就算有号称3D的网游,不过是画面好看一些,游戏中的山石、房屋等等,只起到装饰的作用,玩家是根本无法实现自己武侠梦中的绝世轻功。

  但是在《至尊》中,玩家修习轻功之后,完全可以实现真正的侠客梦想,飞檐走壁、攀登绝顶,都不在话下,玩家才能创造真正属于自己的真实的武侠生活!

  由此而带来的游戏性上的丰富程度也是相当强大的,玩家可以居高临下,俯看众生;也可以藏于大树之上,飞身而下刺杀对手;还可以月圆之夜,决战紫金之巅。更多的武侠梦想都可以利用《至尊》所提供的独到“场景互动”特性去实现!

  更多细节、图片报道,请玩家注意明日新闻。

  武侠梦终可圆,江湖路待君行。《至尊》即将上市!

  



隐身于山
飞檐走壁

  



据高临下,快意无限
决战大殿之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至尊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