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奇迹MU >>  正文
动漫追梦人——访奇迹《玛雅传说》作者林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1 17:03 新浪游戏

  有这么一个人,把动漫事业作为自己一生的追求,把“奇迹”最感人最绚丽的一面,用漫画的形式展现给人们,这就是我们《玛雅传说》的漫画作者——林夕。

  究竟是什么赋予了这个女孩和她的漫画如此魅力?使其短短几年内窜升至最热门漫画家?如果你也心存疑问,如果你也希望更加了解她,那么请跟随我们一同走入林夕的漫画世界。

  林夕接受了我们的采访的时候,年轻的她穿着打扮看上去学生气十足,加之温婉的气质,亲切的仿若邻家妹妹。相信在她纯净的外表下包裹的一定是一颗同样简单纯美的心灵,如此才会创造出那样清新可人的画风以及梦幻美形的人物。这也正是林夕吸引了众多FANS的原因所在。1999年以《课堂内外》出道,5年时间却有着超过20部作品发表的傲人佳绩,林夕称得上是一个高产的作者,这一切和她的专业与执着的态度是不可分割的。

  谈起最新的奇迹改编漫画——《玛雅传说》,她是充满感情的。从最初的制作到出版用了大半年的时间,期间的艰辛只有林夕自己能够体会,首先不玩游戏的她,要了解“奇迹”的人物风格,便试着接触游戏,了解各个角色的特点和特色;又要与剧情相融合,前前后后不知道阅读过多少遍剧情,修改过多少画稿。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奇迹”的第一部漫画——《玛雅传说》诞生了。采访中,林夕的感触颇多,她还说接下来将为“奇迹”打造第二部、第三部,甚至更多的优秀作品,因为“奇迹”是一款精品游戏,改编的漫画也必定不同凡响。真是个好消息,漫迷们又有福啦!

  正是因为有许许多多象林夕这样的动漫追梦人,中国的动漫业始终充满希望,中国动漫业的明天一定会很灿烂。相信这群人的梦想能够得到放飞,来共同创造一个又一个新的奇迹!

  了解《玛雅传说》,请进入game.the9.com/htm/features/business/htm/maya.htm

  奇迹(MU)客户服务小组

  2004年9月1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奇迹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MU 专区
新浪游戏 MU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