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其他 > 其它 >  正文
十大虚拟富豪排行榜报名方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1 16:36 新浪游戏
活动流程:
1.成都商报、新浪网同时开始接受报名。
2.对入围者进行滚动报道,商报将每天开出固定版面介绍入围者,具体采访、调查工作将由成都商报实施,相关内容由新浪网在相关专题内刊载。
3.根据玩家投票及专家评鉴,评出十大虚拟富豪,并由成都商报、新浪网联合发布。

填写说明:
  请候选人或推荐人分别完整填写下列信息。请注意,每个填空都为必填项目,如果有不清楚的填写内容,可以填入“不详”。如果是候选人自荐,推荐人一栏全部填写不详即可。在“情况简要描述”一栏中填写候选人的简要情况,例如资产、级别等相关内容。

  声明:本版填写的玩家资料,候选人资料将作为成都商报进行专访的依据,推荐人资料将作为相关评奖依据,上述资料将不会用作其它商业用途。

候选人资料 推荐人资料
真实姓名 : 真实姓名 :
游戏中ID : 通讯地址 :
通讯地址 : 邮政编码 :
邮政编码 : E-mail地址 :
E-mail地址 : 电话 :
电话 : QQ :
QQ :  
所在游戏名称 :
所在游戏服务器名称
情况简要描述 :
候选人游戏截图(或照片) :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