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碧雪情天ONLINE >>  正文
《碧雪》9月4日升级Boss版 万血Boss汹汹来袭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1 16:15 新浪游戏

  在《碧雪情天online》的世界中,有一个古老的传说。传说中提到,碣石山在洪荒之时原是一座寸草不生的火山,历经万年的雨露滋润才渐渐的有了秀丽的山色。而在刑天复苏以后,天地失衡,碣石山也发生了变化,山上逐渐出现了疯狗、灯鬼等各种妖精怪物。但真正的恐怖直到今日才渐渐揭露……

  9月4日,《碧雪情天online》升级Boss版,碣石山出现超级怪物Boss——熔岩树司!

  熔岩树司的生命值高达数万点,攻击力和防御力也可以媲美《碧雪》世界中的第一Boss——天理教主,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怪物!中低等级的玩家朋友们恐怕都只有被它秒杀的份!

  但是,如果有勇敢的玩家能够击倒这个超级怪物Boss的话,所获得的奖励也绝对是能让人口水长流的!除了可以获得大量蓝瓶和血精瓶之外,还会有很高的机会获得一万点经验值的奖励。而运气最好的玩家朋友,甚至还有可能得到一件让人眼睛都会放光的神器哦!

  《碧雪情天online》官方网站在近日内就会曝出Boss版的详细内容介绍,届时也会告诉关于这件神器的详细信息!大家要多留意官网哦!

  9月4日,超级Boss汹汹来袭,《碧雪》玩家斩妖之战即将开始!

  



图片1
图片2

  了解新版更多资讯,请登陆《碧雪情天online》官方网站:www.BXonline.ne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碧雪情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