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巨商 >>  正文
《巨商》与图书《巨商是怎样练成的》同步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1 11:37 新浪游戏

  2004年9月1日,北京新闻大厦举行新款经营类游戏《巨商》与图书《巨商是怎样练成的》正式同步上市发布会。游戏橘子集团执行长刘柏园先生、北京游戏橘子营运长贺立祥先生与新书作者陆新之到场同贺。

  作为目前国内竞争力雄厚的网络游戏公司,北京游戏橘子此次出版发行图书可谓游戏业内的一大尝试。推出的国内首款永久免费的大型经营类网络游戏《巨商》和新书《巨商
是怎样练成的》相当引人注目。

  除出版配套图书外,游戏橘子另一引人瞩目的举措是宣布《巨商》“永久免费运营”,即玩家不必为玩游戏支付购买点卡的费用。但作为一个赢利性公司,北京游戏橘子营运长贺立祥也并不讳言这种“免费”是有限的——即当玩家想要购买游戏中某些装备、道具时,要支付一定费用,不过他强调,这种“收费”对玩家来说是可以选择的。

  据了解,《巨商》游戏本身很符合现在国家提倡的益智、健康的游戏潮流,整个游戏生态并不以练级为主要升级方式,游戏中的乐趣也并非仅仅来源PK。两百多个城市之间的物品交易,投资村庄,创办工厂,打工劳动,使得玩家通过智慧、经营手段和领导能力的竞争才能在游戏中取得优胜地位。此款游戏目前在全球4个地区运营,全部采取永久免费的运营模式。而且它为《巨商是怎样练成的》提供了一个虚拟互动的网络体验环境,读者在看完书上的内容后,可以进入虚拟网络环境中体验在书中学到的经营知识,并进行买卖、投资、拍卖、商业联盟等等决策,对于那些寻求成功和向往成功的年轻人来说,这个演练平台相信会让人体验到商场的风云变幻。

  另悉,北京游戏橘子将联合《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社以及某游戏网站,共同举办“30万成就你海外游学梦”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抽取幸运者参加,在现实的生活中也同样提供给广大年轻的朋友一次学习的机会!9月1日,活动全面启动!详情可见:《巨商》官方网站www.jushang.com.cn

  官方论坛:bbs.gamania.com.cn

  客服热线:010-85803699

  商务合作:010-85805888-510/ 511/512/513/521/ 511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巨商 专区
新浪游戏 巨商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游戏橘子正式发布《巨商》
 相关报道
观察:网络游戏免费背后玄机重重 (2004-09-01 09:02)
“永久免费”巨商席卷大陆网游市场 (2004-08-31 20:45)
轩然大波 玩家热评“永久免费”网游 (2004-08-30 19:45)
永久免费玩巨商 9月1日还送1000块! (2004-08-30 15:27)
《巨商》不花钱玩一辈子还当个有钱人 (2004-08-27 11:19)
《巨商》免费送你去国外游学 (2004-08-26 16:57)
服务准备就绪 巨商永久免费在即 (2004-08-25 16: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