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游戏硬件 > 正文
网游软硬件歃血为盟 促动产业大联盟形成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1 10:34 华西都市报

  张庆伟

  “最近越来越多的游戏厂商开始与硬件厂商合作,他们为什么这样做呢?”针对玩家的这个问题,记者发现,硬件与游戏的结盟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而且这个趋势挡不住。

  种种迹象表明,网络游戏已经开始与硬件厂商、宽带运营商、连锁网吧、电信厂商结成“策略同盟”,展开多种形式的全面深度合作。如天堂II指定昂达和艾尔莎显卡作为推荐显卡;传奇3指定明基显示器作为推荐显示器;A3指定七彩虹显卡为推荐显卡;神话则与双敏公司的产品进行了全面的捆绑;海天英雄传也与SUN公司合作推广服务器。这些花样百出的游戏搭载硬件商品的组合,是否能给玩家带来强大的购买欲望,使游戏的运行更加顺畅?

  道洋电脑超市黄松经理告诉记者,近期在道洋电脑超市升级显卡、内存的消费者特别多,经过调查发现,基本上都是为玩最新的3D游戏而升级电脑的。很多消费者来购买产品的时候,都会根据游戏的需要,购买游戏运营商推荐的电脑产品。同时,一些网吧也开始陆续升级电脑以满足最新3D网络游戏的需要。

  网络游戏与硬件厂商的歃血为盟,将促动整个网络游戏产业联盟的形成,从而推动网络游戏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可以认为,网络游戏产业已成为粘合力极强的产业经济的新现象。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日本最新上市游戏软硬件销量排行榜 (2004-08-09 10:54)
Doom等高端游戏将迫使PC用户不断升级硬件 (2004-08-04 11:44)
id正式发布DOOM3各等级硬件配置要求 (2004-08-01 16:06)
图:日本推出游戏控制器的娱乐笔记本 (2004-07-26 10:48)
两代《传奇》比武 引发网吧硬件升级 (2004-07-24 15:28)
FAMI通7月21号刊最新上市游戏评分 (2004-07-22 10:36)
7月15日上市游戏软件首日销量一览 (2004-07-19 10:44)
PS2最新硬件周边即将发卖 摇杆&VGA (2004-07-15 12:03)
还不算苛刻!《半条命2》硬件配置要求公布 (2004-07-13 10:27)
珠联璧合 《问剑天下》联合知名硬件厂商 (2004-07-08 18:06)
日本游戏软硬件6/14——6/20销量榜 (2004-06-28 13:35)
日本游戏软件硬件销量榜 (2004-06-14 10: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