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金秋九月 新浪iGame秋装隆重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1 10:19 新浪游戏

  




秋天的性感舞女
活泼女孩
拉拉队少女

  新浪iGame除了为各位玩家提供了多达50款的绿色休闲游戏之外,还为各位玩家提供了一个虚拟生存的社区。在这个社区里,玩家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购买好看的家装物品去装扮自己的美丽家园,也可以去购买好多好多漂亮的衣服,让自己显得,可爱,另类,帅气,特立独行。在新浪iGame里丰富多彩的服饰系统面前,怎么打扮自己都不过分。

  在这个金秋的9月,新浪iGame更是为各位爱美的女生,装酷扮拉风的男生推出了多达百款的最新秋季服饰。这些秋装是由游戏美工根据今年的流行趋势,倾力设计而出的,无论从服饰的外观,还是华丽的特效,都是最新最流行的。同时配合上人物丰富的动作,真的能让你显得另类而拉风。

  穿上新浪iGame的最新秋装,到图形聊天室去SHOW一把,大把大把的小纸条就会向你飞来,那种感觉会不会很爽?

  不要幻想,不要等待进入igameport.sina.com.cn 实现你的虚拟人生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Game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浪游戏总动园igame
 相关报道
新浪游戏总动园igame招聘人才 (2004-08-31 13:35)
新浪iGame大奖疯狂抽8位幸运者已产生 (2004-08-30 19:43)
新浪igame游戏体验——升级 (2004-08-30 15:49)
新浪igame《燃烧战车》隐藏机体事件 (2004-08-30 15:42)
新浪iGame嘉年华最强冲击波 “四国军棋”压轴而来 (2004-08-28 11:01)
新浪igame游戏体验——找茬 (2004-08-27 17:13)
新浪igame游戏体验——中国象棋 (2004-08-27 17:01)
新浪igame游戏体验——五子棋 (2004-08-27 16: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