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正文
《反恐精英》微软杯全国CS精英大赛开始(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1 09:14 太平洋电脑网
  在微软公司的大力号召和鼎力支持下,在全国掀起“健康游戏,健康竞技”的游戏新理念。同时,让更多的玩家和用户,在赛事当地微软公司的指定网吧,体验并有机会获得微软公司的最新硬件产品。衷心希望赛事可以带给全国玩家更多的欢乐与激情。

  主办方: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承办方: 北京北纬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赛事合作伙伴:独家网络媒体:新浪游戏首要电子竞技媒体:E赛网比赛亮点:

  赛事覆盖全国8座城市,规模庞大,奖金丰厚。赛事宗旨本着“健康、互动、竞技、娱乐”为主题,推动竞技游戏的发展,

  赛制与国内外大赛接轨,决赛采用双败制,为广大职业玩家提供一次很好的交流机会,同时,八座城市的决赛均在当地豪华网吧举办,赛事规模空前。比赛项目:零点行动–CS1.6

  比赛日期: 9月11、12日:青岛、成都、长春、武汉

  9月18、19日:北京、上海、广州、西安

  备注:周六为预赛日,各网吧出线的,共8支队伍,参加周日在当地主会场网吧的决赛,决赛赛制为双败。

  赛事奖金:

  第一名:RMB 4000元第二名:微软IntelliMouse Explorer 4.0,9000fps豪华版,5支第三名:微软Wheel Mouse OpticalBlack,5支赛事规则:一、比赛版本:Half-Life:Counter-Strike 1.6

  二、比赛形式:5对5,采用Max-round模式,共24回合,双方作为反恐精英和恐怖分子各12回合,先取得13分一方获胜。

  三、比赛地图:de_dust2、de_inferno、de_nuke、de_train(该地图顺序为最终比赛及加赛地图顺序)

  四、报名须知:1. 参赛选手必须是年满18岁的中国公民2.本次大赛不接受个人报名,必须是以战队的形式报名3.报名采用分区现场填写报名表形式,报名选手请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性别,战队名称,以及联系方法(固定电话需注明区号)。大会组委会将进行电话核实4.各队报名比赛选手5名,替补1名。(最少5人)5.各队和队员不得进行重复报名,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6.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10日,地点为各赛五、比赛规则:

  1比赛中只有队长可以使用公共通信模式(message1),其它队员只能使用组通讯模式(message2)。如有队员违反三次,此参赛队本回合将被判负并加一分给对手。2比赛中允许队员使用语音交流,但是禁止有任何侮辱对手的言行,如有队员违反三次,此参赛队本回合将被判负并加一分给对手。3比赛中禁止使用的任何的作弊程序,否则本场比赛将被判负。4比赛中禁止使用本次比赛规定的Bug牟利,否则本场比赛将被判负。以下图片红色标记注明的为禁止使用的位置
  使用任何损害游戏公平性的脚本,裁判和服务器管理员有权利检查脚本使用情况,如果出现违规行为本场比赛将被判负。

  6如果发生意外的断线情况,如果是第一回合之中没有人员伤亡的情况下,裁判将终止比赛,等断线队员进入服务器后重新开始比赛。如果是第一回合之后,裁判将暂停比赛,等断线队员进入服务器后继续比赛,并结合当时情况给予适当的资金补偿,保证下一回合开始前双方队伍完整。

  7 服务器端设置: mp_autokick 0mp_autocrosshair0mp_autoteambalance0mp_buytime 0.25mp_consistency 1mp_c4timer35mp_fadetoblack1mp_falldamage 1mp_flashlight 1mp_forcecamera3mp_friendlyfire1mp_freezetime 10mp_fraglimit 0mp_hostagepenalty0mp_limitteams0mp_logfile 1mp_logmessages 1mp_logdetail3mp_maxrounds0mp_playerid 0mp_roundtime 2.5mp_startmoney800mp_timelimit0mp_tkpunish 0mp_winlimit 0sv_aim 0sv_airaccelerate10sv_airmove1sv_allowdownload 0sv_clienttrace 1.0sv_clipmode0sv_allowupload0sv_cheats 0sv_gravity 800sv_maxrate25000sv_maxspeed320sv_maxupdaterate 101sys_ticrate10000decalfrequency 60pausable1log ondecalfrequency 60edgefriction2host_framerate 0

  8 客户端设置: cl_updaterate (MAX 101)

  cl_cmdrate (MAX 101)

  rate (MAX 25000)

  hud_fastswitch 1/0

  fps_max (MAX 100)

  gamma (MAX 3)

  bcenterness (MAX 3)

  ex_interp 0.01 (Default value must be used)

  m_pitch

  m_yaw

  m_filter 1/0

  zoom_sensitivity_ratio

  cl_dynamiccrosshair 1/0

  作者:太阳雨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