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台湾地区网游盗宝申诉暑假增一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31 17:14 天极网

  木马与键盘侧录程序肆虐,不少在线游戏玩家因此惨遭窃取游戏账号与密码,盗宝事件更是时有所闻。

  根据游戏公司统计,今年暑假期间,玩家遭到盗宝的申诉比去年同期增加一倍。

  因此,游戏公司除了加强安全机制外,也考虑把游戏历程存档时间延长,以利追踪
调查。

  网络黑客藉由木马程序或键盘侧录程序盗取在线游戏宝物的情况越演越烈,台湾地区人气相当旺的在线游戏〔天堂〕及〔天堂Ⅱ〕更是首当其冲。

  根据代理这两款游戏的游戏公司估计,今年七p八月暑假期间,公司接到玩家遭到盗宝的申诉高达约两千笔,比去年同期增加了将近一倍。

  因为玩家被盗宝案件层出不穷,因此游戏业者积极加强安全机制,并且也考虑把纪录玩家游戏历程的存盘时间从现在的两个月,延长为六个月,以利发生案件时,检警单位的追踪调查,而增加的成本由业者吸收。

  此外,这家公司还推出〔加码锁〕的服务以提高账号密码的安全性,而这项服务是免费提供,不过目前只有在〔天堂〕这款游戏中适用。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台风来袭 台湾网游玩家人数创新高 (2004-08-25 15:52)
《圣女之歌》形象代言人选举台湾展开 (2004-08-25 15:15)
《月光LuLu》台湾8月25日测试(组图) (2004-08-25 09:16)
8月25日 金山《剑网》台湾正式进行封闭测试 (2004-08-24 21:02)
台湾美女反击 林志玲代言神秘新网游 (2004-08-24 11:46)
台湾战队访谈:CS迟早会淡出电竞圈 (2004-08-21 15:35)
台湾第一届勇者Cosplay大赛现场活动(组图) (2004-08-20 15:37)
台湾游戏资深研发人才出现大风吹现象 (2004-08-20 11:46)
预测称台湾地区在线游戏市场04年后将饱和 (2004-08-19 14:39)
竞标保险套?台湾网游庆祝七夕出怪招 (2004-08-19 12: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